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87,958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震荡反弹会让很多人意外

(2018-04-10 10:30:34)
              大盘震荡反弹会让很多人意外
大盘震荡反弹会让很多人意外


      很多人还在恐慌贸易战的影响,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过后,转向制裁俄罗斯,进一步让投资者担忧的情况下,独股十剑前面分析过A股有2--3个月的震荡反弹机会。6月之前,301调查关税最终正式实施之前,市场将会迎来短暂的喘息期。股市稳定,对经济的恢复是一个重要的课题,两者相辅相成,美国出现9年牛市,需要对外的制造矛盾恢复降温,中国不需要制造,只需要不断发展。股市需要震荡回升。大盘股带领大盘反弹可期。
     我早就预测了大盘会有2--3个月的震荡恢复期,短期大盘存在方向选择,早盘,钢铁、证券、水泥、汽车、煤炭略强,显示了热点进一步活跃,震荡多头应运而生。赚钱效应也逐步出现。我买入的重点是汽车概念股,特别是次新股中的汽车概念股是我看好的重点。
      为什么大盘会让很多人意外?
      很多人都在观望,股市就是这样,在犹豫中上涨,在欢乐中下跌。当然大盘还会有波动,我其实不在意股市的波动,只在意股市中那10%的与众不同的个股,因为我知道,总有小部分股票与众不同,其他股票反复震荡下跌,那一部分股票会震荡反弹,出现投资机会,否则股市就不叫股市,记住,在难得行情,总有个股会出现机会,而且只有10%的股票会形成这样的机会。
      我判断大盘会在3200上下做俯卧撑,3200上上下下都是正常的,除非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恶化,才会继续下探,但301调查结果会在6月,所以我判断A股会横盘震荡多头2个月左右。
     只要有喘息的机会就是我们的机会,大家不要小看震荡,个股会出现1比9的走势,1成股票始终会向上,大部分股票震荡底部徘徊。我的一个中线今天也波动,但我知道上升途中不会平凡,总会起起落落,然后爆发到我们的目标位,坚守不变,停牌的股票也是一样。
     温馨提示:独股十剑公开提示大趋势,多头逐步来临,机会逐步来临,与跟庄俱乐部共同进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