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1,411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冰火两重天的分化格局将持续

(2017-11-18 10:12:51)
            A股冰火两重天的分化格局将持续
A股冰火两重天的分化格局将持续


                                                     后期的走势曲曲折折,横盘震荡的大格局


     大盘从我分析的最高点3450,可以说一个点不差,然后连续回踩4天,二次回踩60日线,也是箱底的位置,虽然短期会反弹,但力度和高度有限。后面的走势往往会没完没了的横盘盘跌(不会单边下跌,只是反反复复的盘跌),A股在2017年从3016反弹 到3450,400个点的反复波动,可以推算出,后期还会在3200--3450的大箱体反复,【机会仍然在少数的结构性投资机会中,从个股上寻找机会】反复的主要原因有几个:
    第一:冰火两重天的走势决定了震荡大格局,部分股票不断创新高,大部分股票都在趴下横盘震荡,意味着3--8元的股票酝酿翻倍,很多股票股价不断下移,一旦到足够便宜,就会形成真正的机会。机构抱团在少数股票上做文章,散户是一盘散沙,无法形成合力,大部分股票无法筹码集中。市场的走势只能反反复复、曲曲折折的反复震荡。
    第二、从债市与基金数据的低迷,到监管加强,看出短期到3450后开始出现放闸刀,割韭菜。市场涨了300个点,洗200个点的可能性都是很正常的。下周反弹一点后,市场还会横盘震荡一个周期。
    第三、12月是基金赎回的日子,大部分拉高的股票会慢慢见顶,市场没有新龙头-----造成群龙无首,市场反复震荡的概率增加。
    第四、技术上,周线上看,8月份的最低点3200是一个中期低点,出现三周的反弹过后就一路曲曲折折的反弹走势,可以说3200向上的过程不牢固,后期难免还会洗一次的可能,所以技术上要看3317--3351一带的运情况,最坏既是3188-3209的中期止支撑。【周线的顶3400--3450,周线底--3232一带】未来A股如果最后洗一次,最坏就是3232一带。月线3188是底,所以综合看3232一带是中期底。判断出,A股是一个反复震荡的冰火两重天的大格局。
     第五、美国加息周期,美股见顶回落的周期逐步出现,给全球股市震荡运行难免。
      反复震荡的冰火两重天的大格局是A股的趋势,散户要从白酒、保险、医药的配置逐步换成抄底的股票,我跟踪的股票中,有几个翻倍的股票越来越明显,股价在10元以下,等市场在调整1--3个月就是最佳买点,大资金的股票等待低吸,倒金字塔买入方法。我们其他中线盈利的也会考虑换,只有一个出现盲点套利的走势,最近一直跌不下去,随时有大涨一波的可能,等待大家盈利后再换。
     我从7月开始短线操作复利模式很稳定,三个月翻倍,最近收益一直不错,很多朋友看到后纷纷与我操作,其实大部分人都是深一脚浅一脚的操作,股市最终是大部分人亏损的规律,所以要执行好操作方法和操作模式。
      投资机会:【盯住创新高的股票和盯住创新低的股票】,新高的回踩发出信号就是机会,新低的等待企稳就是未来的牛股。根据A股部分机构的抱团行为,给散户跟庄带来了机会,确定趋势成立,主力洗盘发出信号就要敢于买入,一些钢铁、煤炭、白酒、医药、保险、交通运输或题材股票是11月到明年1月左右反复出现机会的重点。要反复把握起点买入,通过做差价的方法盈利,复利是最好的方法。另外就是一批股票从反弹到逐步回落一个周期,股价在3--8元,逐步到位,后期一定会翻倍,有点翻倍3--10倍,可以说,我最喜欢的投资机会要出现了。账户很容易做上去。一切梦想都会见证。凡是跟庄俱乐部的朋友都会见证奇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