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87,958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日线一带逐步企稳回升

(2017-09-18 10:01:05)
           20日线一带逐步企稳回升

 
    每天操盘的世界里,几个人的屋顶,细品着股市的阴霾;几个人落寞的背影,衬托着股市的涨跌,房间里大涨的细语。环抱自己的双手从肩上滑落,任风拂过我淡定的表情;任雨夺走仅存的温度,随之主力的变化,坚定自己的投资路线,主力在哪里,我就跟到哪里,主力出逃前,我一定要提前抽身,因为我们是短线剑客!!!复利操作依然坚持着,自己喜欢的事物。依然保持着对股市的初心,一路顺顺当当,一路嘴脸上扬。天道酬勤,善利于一切。中线一定要死守。
   大盘回踩20日线一带,我分析可以慢慢买入,今天在20日线一带逐步企稳,酿酒、芯片、券商、外资背景、资源、大盘成长、新能源汽车早盘略强,新能源汽车是我早盘进攻的主方向。目前汽车市场正在加大发展,未来的汽车更加超出想象,各种新科技的运用,人们的交通运输更加安全、环保、快捷,所以要买车的一定要注意新的发展时期要配备更好的代步工具。
   A股短期处于震荡企稳的一个阶段,也是买入的新阶段,行情不会一蹴而就,震荡攀升的大格局仍然属于主流。从比特币引人思考的坐庄轨迹,从股票以外的衍生派系中的操纵轨迹,让我明白坚持对的东西是永恒的真理,那些不靠谱的行业和投资黑洞,永远不要去碰。A股的坐庄轨迹不像网上小编们写那样轻描淡写,真正的残酷性是只有悟明白整个投资过程的人才会真正了解。普通的散户真的没有机会。庄家运作很残酷,散户往往跟进去就是套牢对象。没有高超的水平很难成为真正的赢家。
   信息方面分析:新华社:坚决纠正伪金融创新,比特币“降温”凸显严打违法违规行为的决心。各种股票以外的行业估计日子会越来越难。中国8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09万亿元,社会融资规模1.48万亿元,均远超市场预期。但M2货币供应同比增速降至8.9%,续创历史新低,为连续第七个月放缓,说明短期横盘震荡大格局是主流。英国央行鸽派委员暗示加息在即,英镑大涨、英股重挫。外盘或许还有波动。另外沪深300和上证50股指期货各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由目前合约价值的20%调整为15%。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股指期货各合约平今仓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六点九。此前股指期货各合约平今仓交易手续费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九点二。这也是今年中金所对股指期货第二次松绑。股指期货往往与A股是对立的,市场对期货的控制还需要加强,期货的坐庄更加残酷。
    低吸看好的汽车股票 ,看能不能大涨5%以上?拭目以待,现在很多人都是加粉丝,但都是不同的目的,有的就是拿我的股票去招摇,所以我不会轻易公开。
20日线一带逐步企稳回升

20日线一带逐步企稳回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