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思考者
思考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313,471
  • 关注人气:218,6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章子怡做贪财小三是不是被造谣诬陷?(图)

(2010-01-14 06:46:13)
标签:

章子怡做小三

散粉思考者

泼墨门

赵欣瑜

分类: 娱乐八卦
章子怡做贪财小三是不是被造谣诬陷?(图)
章子怡和赵欣瑜

文/散粉思考者
去年底,章子怡的遭神秘泼墨事件,又延续到了今年,而且事件愈来愈明朗。近日有个叫赵欣瑜的“北京名媛”主动现身跟记者大揭章子怡做上海富豪小三,收受高级礼物的丑事。看来娱乐圈又要热闹一阵子了。

赵欣瑜爆料说,她和章子怡相识两年曾是好友。在2008年她给章子怡介绍了个上海富商A先生.此人虽有家室,章子怡还是和他发展了更深层次的关系。A先生给章子怡送了很多高级礼物: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一对钻石耳环和一条钻石项链上千万,一个爱马仕钻石鳄鱼皮包一百多万,一辆奥迪车两百万,两幅名画价值五、六十万美金。09年两人的关系被他的老婆发现了。开始怨恨赵欣瑜,埋怨她为什么要给自己老公介绍这么一个明星朋友,而章子怡也开始对赵欣瑜产生误解,认为他们之间的事,是赵透露给A先生老婆的。两人为为此事闹翻了。章子怡的哥哥也参与进来,曾当面和用短信以恶劣的语言大骂赵欣瑜,什么“瞎X乱说什么?”“什么别瞎X整事,想死容易我陪你”等等。让二人矛盾无法解开。后来就发生了泼墨事件。但是赵欣瑜并不承认自己是传说中的幕后主使。

章子怡做贪财小三是不是被诬陷?让我们分析下事件的发展就看出些苗头。

散粉思考者回想泼墨事件,开始就有些蹊跷。有人竟然先在微博客上预告,然后实施行动,更有意思的是各大媒体都详细报道了张曼玉在北京柏悦酒店订婚的消息。可守在酒店门口的媒体没见到张曼玉的影子却看到一群东北口音的人高喊:“章子怡,大傻×!骗人钱!勾引人老公!”对着章子怡的大幅海报大肆泼墨……这一切多么像有预谋的演出啊。明显是来寻仇和破坏章子怡名声的。赵欣瑜生于哈尔滨,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是东北人,那群人也有东北口音。章子怡和她又在泼墨门事件之前闹翻了,联系这些迹象说赵欣瑜是幕后黑手还真的是很有些道理。虽然她自己不承认是幕后主使,但散粉思考者可以肯定泼墨事件即便不是她直接指使,也是因她而起。而令两人产生矛盾的缘由据赵欣瑜所说是因为章子怡做富豪小三被正室知道。章子怡自出道以来被黑手造谣诬陷的例子很多,但是这次的事,散粉思考者觉得真是无风不起浪。章子怡恐怕没有那么清白。

为什么现在的赵欣瑜要跑出来揭章子怡的短?从动机、目的等等方面,赵欣瑜的回答都没能让她爆料给的记者满意。估计还有很多难言之隐,以及涉及的人物地位影响大而无法说出来。读者自然很难知道真相。散粉思考者猜测,章子怡和VIVI已经分手,让她身边的一众“好友”很没安全感,深怕自己的老公或者“相好的”被章子怡抢去。而凭章子怡的名气,认识章子怡的那些国内富豪也会为能搭上章子怡而自豪。如果章子怡再暧昧点,很容易矛盾就出来了。先前有人说赵欣瑜给人做小三,而泼墨门时有人骂章子怡勾引人老公。很可能赵欣瑜之所以跳出来 却真正没说出口的是她感到她身后那位大人物把注意力从她转移到章子怡身上了,所以又恨又妒。至于说出章子怡和上海A富豪的事,一是为了给章子怡一点颜色看看,名人都注重名声的嘛。同时也让自己的老相好知道章子怡和富豪暧昧的可是不止他一个,真是一箭双雕。如果章子怡真是那么清白,章子怡的律师为何要告刊出访谈事件经过的杂志媒体,而不去直接告赵欣瑜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