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罗克
R罗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35,801
  • 关注人气:1,2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罗克:恒大1500万欧签高拉特 不贵,挺划算!

(2015-01-13 14:56:51)
标签:

体育

高拉特,作为1500万欧加盟恒大的巴西现役国脚,在巴西的联赛中总共出场214次,打入70球,是一个年轻版的孔卡,还是一个升级版。身披11号球衣的高拉特,比离去的猎豹穆里奇,在巴西有着更高的起点,在恒大队中是否又能再书写一段历史呢?

罗克:恒大1500万欧签高拉特 <wbr>不贵,挺划算!



在转会市场上高拉特标价1600万欧,这次恒大以1500万欧的价格就拿下,且如今欧元价格贬值,所以恒大这笔买卖很是划算。折合成人民币恒大这次在转会费中付出了约合1.1亿,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价格呢?我们可以通过和五大联赛比较一下。

在如今的意甲,几乎就会是冬季转会的标王,就算是刚刚过去的夏季转会中,从维罗纳加盟罗马的伊图尔韦成为了标王,但也是仅仅有2200万欧的价格。而排在第二位的是莫拉塔转会尤文的是2000万欧,第三排位的是马诺拉斯加盟罗马,但希腊人的转会价格只有1300万欧。夏季转会尚且如此,冬季的意甲转会市场能有什么波澜呢?迪亚曼蒂从恒大加盟佛罗伦萨就是租借。在如今低迷的意大利经济背景下,像米兰一样的凭借加总的自行车就能拿下免签球员或许会是大家最流行的做法。

对比去年的冬季转会窗口,除了前四的马塔、马蒂奇、卡巴耶和隆东,高拉特的转会费也可以和埃尔纳内斯的同等高踞全球第五。全球经济都不太景气,唯有中超市场在举国重新关注足球的氛围下,强势资本进一步入主到足球圈,所以催生高转会费就不足为奇了。当然,高拉特或许不会是恒大的最大手笔,虽然这笔转会费已经超过了索比斯和贝尼特斯,成为亚洲足坛最高的一笔交易。但是从恒大过往的行为分析,这个不会是终点。毕竟,如果请走吉拉迪诺,那么意味着还有一名新外援的到来。譬如传闻中的里贝罗内姆等,这老几位哪个超过高拉特的身价都不意外。

恒大官宣的文中,有一段话必须引起我们重视,俱乐部已然改变了经营策略:吸引到淘宝12亿的资金注入后,俱乐部对于外援的引进不仅仅是稳固亚洲一流强队,更重要的是成为南美外援进入欧洲主流联赛的跳板。当年浩克也是在日本联赛崭露头角后,加入波尔图这个黑店,成为世界级球星。那么我们为什么不期待一下高拉特呢?还不满24周岁的高拉特没有选择欧洲主流联赛,反而加入到中超,除了工资这一引诱的价格外(俱乐部尚未对外官宣,但预计不会少于吉拉迪诺),应该也是看中了中超的未来发展空间。同时里皮依然还留在恒大,银狐的欧洲人脉自然也是高拉特考虑的一个因素。毕竟有人好办事!如果高拉特在中超踢球,还能继续入选巴西国家队的话,那么恐怕更多的巴西球员会蜂拥而至地涌入中国联赛,能拿更高的工资还不耽误前途,为什么不呢?

罗克:恒大1500万欧签高拉特 <wbr>不贵,挺划算!



当然,如果俱乐部这个为欧洲培养人才的目标得以实现,那么对于中国本土年轻球员也会有触动。俱乐部的定位已经摆在这里,有雄心的球员应该知道,自己通过努力,也会吸引球探的注意,为自己博取去欧洲留洋的机会。梦想还是要有的,努力就会有万一实现的可能。

在关注国足征战亚洲杯的同时,在一个连绵冬雨的日子过后,恒大习惯性的又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同样的,我们希望国足明日也能给我们一个更大的惊喜,击败乌兹别克?为什么不可能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