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罗克
R罗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35,801
  • 关注人气:1,2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罗克:恒大免签卡纳瓦罗 别小看了中超最帅主帅

(2014-11-05 14:41:57)
标签:

体育

    卡纳瓦罗到底有多帅?当年意大利小姐伊莉莎说的很直白:我就是想吻遍他的全身。卡纳瓦罗不仅仅捧起过大力神杯,当过世界足球先生,还上过时尚杂志的裸体封面,更曾经获得过意大利最佳同性恋“性幻想对象”。这才真的是通杀男女的人气偶像。有相貌有身材还会踢球更会说说话,在“老爸”里皮面前,卡纳瓦罗谦称自己永远是中超第二帅主教练,这马屁拍的,真够舒麻。这也侧面体现了卡纳瓦罗的情商,到哪山头唱哪家歌。

罗克:恒大免签卡纳瓦罗 <wbr>别小看了中超最帅主帅

 

    卡纳瓦罗踢球的时候能力不用细说,场上是绝对的铁血队长,更衣室领袖。最让人觉得有范儿的是06年世界杯决赛点球决战,身旁的皮尔洛都快躲到他身后了,卡纳瓦罗依然是一脸的坚毅和淡定,直到最后格罗索点球罚进,卡队才激情大爆发。球员时代的卡纳瓦罗,绝对是后卫的经典代表,如果张琳芃李学鹏他们能够学到点他的皮毛,在亚洲也是个顶个的高手了。单以球员资历看,卡纳瓦罗执教中超球队何止够班,简直是绰绰有余。

 

    卡纳瓦罗到来 再度提升恒大中超品位

 

    里皮经过了这一年的坎坷之后,打定主意履行合同里的退隐条款,但是自己的接班人谁呢?思来想去,卡纳瓦罗是最合适的人选。没有执教经验,但球员资历显赫,世界上绝对有名气,既不会威胁到自己垂帘听政的本意,也足够可以和俱乐部交代。对于恒大俱乐部来说,卡纳瓦罗不占用新的预算,隶属于里皮教练组团队,等于就是免签了一个帅哥主教练。何乐而不为呢?

 

    同时,卡纳瓦罗的名气还能继续帮助恒大在世界足坛上打响名气,恒大奶粉是不是会找卡纳瓦罗当代言人?本身卡队就是一个好爸爸。卡纳瓦罗的到来还会帮助俱乐部吸引更多的赞助商,尤其是衣服类的商家和时尚品牌,怎么会对广州城这么一个老帅哥无动于衷呢?未来也许卡纳瓦罗的头像就出现天猫网站头屏,谁说不可能呢?

 

    其三,卡纳瓦罗的到来会绝对改变广州乃至中超球迷的群体结构。可以预计,新赛季天河体育中心的看台会出现卡纳瓦罗的粉丝团,且以女性为主。在天体的呐喊声里时而还夹杂着:法比奥,卡纳瓦罗,你好帅,我快不行了,我要给你生孩子……这样声嘶力竭的呐喊。

 

    没办法,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爆表的人就算铲屎都觉得帅到不行。咱们中国足坛的李明,都有人为他要生要死,拜托,这可是卡纳瓦罗啊,姑娘你再不动作快点,旁边的那个胖子男球迷可就要下手了啊。

 

    卡纳瓦罗所面临的麻烦:球队实力回落,教练席里到底谁说了算?

 

    当然菜鸟卡纳瓦罗在教练席上就是一个X因素,关键是背后现在有里皮坐镇,如果两个人的理念和临场指挥出现了分歧怎么办,听谁的?这可不是里皮在发布会上所说的“我实在想不出两个人为什么会有不和”所能搪塞过去的。世界足坛有双头制主帅,但只是万中挑一,且最后都以分手散场。取得成绩了,功劳是谁的?失败了,责任又是谁的?丑话先说在前头,别到时候父子翻脸做仇人可不好。谢亚龙曾经说过,这得有一个责任体系啊。万一卡纳瓦罗不愿意帮里皮背黑锅怎么办?而且在队伍中,最高的权威必须只能有一个人,不然球员就会懵圈:到底是听卡纳瓦罗,还是听里皮的?这需要许家印和马云去定位,否则大宅门里起祸端啊。

 

    球队不可能永远处在巅峰之中,从今年赛季看,恒大处在一个高峰过后的正常回落中。但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对于恒大其实是更加困难的:一来国内国安鲁能富力这些球队的竞争力已经起来了,联赛进入胶着是必然的;二来球队大部分主力又老一岁,指望郑智孙祥年年25也不可能;三来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到底留不留,如果走人新来的外援能和埃神一样即插即用吗?所有的这些,都在考验着没有任何一线队执教经验的卡纳瓦罗。要知道,留给他的准备时间也就3个月,时间不等人,但球迷和媒体期盼的目光在等待着他。但是别忘记了,俱乐部的2015目标是中超五连冠+亚冠争冠,真的挺难的。

 

    此外俱乐部和里皮团队的合作也是一个关键,刘永灼在发布会的强硬表态就是一个信号:明年引援必须升级,商务谈判由俱乐部跟进。很显然俱乐部对于里皮交由儿子操作的引入意大利两老的转会不满意。毕竟过千万欧的银子砸出去,倒砸出广州球迷一片怨声载道,恒大肯定不想当冤大头啊。这种微妙的关系会不会影响到卡纳瓦罗本身就很微妙的“执行主教练”位置,很难说。毕竟人都有七情六欲,难免心海澎湃顿生波澜万千各位也不要觉得奇怪。

 

    不过也不要过分低估卡纳瓦罗的执教能力,踢得好教的不好大有人在,譬如马拉多纳马特乌斯范巴斯滕。但菜鸟就摇身一变成名帅的也不是没有,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西蒙尼这些都已经是名帅了,像蒙特拉博阿斯因扎吉这些人也干的有板有眼。所以干的怎么样,还得靠成绩来说明。个人对于意大利的情结,对于帅哥的喜好,所以还是对卡纳瓦罗的指教有所期待,毕竟作为主教练是需要果断独立霸气的风格,卡纳瓦罗球员时代的更衣室领袖经验会迅速帮助到他确立在恒大队中的地位,此外卡纳瓦罗对于后辈的提拔也会有助于他和球员的交流,至于临场应变指挥,这些就靠时间和天赋以及运气去帮助卡队了。

 

    卡队,做好被吻遍全身的准备了吗?

 

    不管怎么说,卡纳瓦罗这个中超最帅的主教练就是来了。在场外也有一个这么大牌的偶像级明星坐镇,确确实实是中超别样的一道风景线。想问卡纳瓦罗一句,你做好了被中国女球迷吻遍全身的准备了吗?看好身上的衣服,别被撕光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