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访问
超级访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08,373
  • 关注人气:1,3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胡东胡兵《超级访问》 曝明星从商“血泪史”

(2011-07-08 12:26:43)
标签:

娱乐

    影视明星经商搞 “副业”早已不算什么新颖事了,餐厅、酒吧、服装、饰品……明星开店在演艺圈里已经成了一种时尚和潮流。然而结果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有的明星半路出家投身商海却经营的如鱼得水,但也不乏有明星开店数月就败走麦城的“血泪史”。 近日,娱乐圈中最有型的兄弟档胡东胡兵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时,与李静、戴军分享了各自的生意经。胡东、胡兵兄弟同做老板开餐馆,从商经历却大不相同,为何有人赔钱有人赚?兄弟俩更互曝“糗事”趣事一箩筐。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7月10日周日晚21:18《超级访问》播出。

     胡东胡兵《超级访问》 <wbr>曝明星从商“血泪史”

“全能”胡兵经商有一套:目标是开二十个连锁店

  曾是运动员的胡兵转行进入娱乐圈后,出道二十年跨界无数:首席男模、歌手、演员、时尚杂志主编、影视剧制片人……在娱乐圈几乎“全能”的胡兵,跨界到经商领域也是做的有声有色,在《超级访问》,胡兵与主持人李静、戴军分享了自己“副业”的成功经验:“我的餐厅就是把西餐和上海菜合并,然后加一点点日本菜,概念菜。我就没有在餐厅里呆着,因为我就觉得投资做生意,和你做演员是两码子事,你就得必须听专业做店的人。我们店就从早上一直到晚上就不停的翻台,店里全是满的。那电视台他们自己就会来采访我,因为他们采访是因为我开了一家好吃的店,但是我顺便为这个店做一下宣传。这个店的经营我基本上不太管。”而胡兵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经商野心不止于此:“我的目标不是这一个店我准备开二十个连锁,所以我第一个店是拿来做口碑的。”哥哥胡东爆料,在圈内人缘极好又颇有经商头脑的胡兵,当起影视剧的制片人来赚钱也是很有一套,跟明星好友们“杀价”功力更是不一般。更多精彩幕后花絮敬请关注节目官网乐蜂网。而同为制片人的李静跟胡兵现场情景模拟,胡兵超强的“杀价”功力让现场观众看的也是瞠目结舌。

胡东胡兵《超级访问》 <wbr>曝明星从商“血泪史”

胡东胡兵《超级访问》 <wbr>曝明星从商“血泪史”

  胡东笑谈经商“血泪史”:老板没赚钱 店里服务员赚最多

  而同样在上海开餐厅的胡东却并没有这么幸运,在周日晚将播出的《超级访问》中,胡东讲述起自己的经商“血泪史”:“当时第一年相对赚了一些,第二年也赚了一些,但后来第三年我们发现,赚的最多的是我们店里的服务员和我们的经理,我们几个老板都没有赚钱……”

胡东胡兵《超级访问》 <wbr>曝明星从商“血泪史”

胡东胡兵《超级访问》 <wbr>曝明星从商“血泪史”

  他们一个沉稳内敛,一个率真不羁;他们都当过水上运动员,他们都是超级男模。他们都有一副好嗓子,他们也是影视圈中颇有观众缘的影视演员,他们就是年近不惑依然紧紧相依的亲兄热弟胡东、胡兵。BTV财经频道7月10日周日晚21:18,《超级访问》召开颁奖大会,胡东、胡兵前来领奖,又是什么奖项让兄弟反目,彼此揭发对方?拍戏过程危险重重,二人谁才是真正的拼命三郎?节目现场,兄弟俩即兴掰手腕实力较量,究竟谁输谁赢?2003年在《真情告别》之后再未合作过的胡兵胡东,也非常好学。八年后兄弟俩再度联手又是为何?兄弟俩究竟谁最“拼命三郎”?胡兵更自曝曾险些被毁容的拍戏经历。外表帅酷有型的胡兵,儿时却曾为了一双鞋而在商场门口耍赖。节目现场,哥哥胡东大曝胡兵的儿时糗事,让现场观众捧腹不止。胡东又因何为了儿子和弟弟胡兵争风吃醋?关注BTV财经频道7月10日周日晚21:18播出的《超级访问》,关注娱乐圈中最有型的兄弟档胡东胡兵趣事一箩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