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娟子
娟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60
  • 关注人气: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了地震的灾民 众志成城 一起加油!

(2008-05-14 13:41:57)
标签:

汶川

地震

四川

抗灾

献血

娟子

娱乐

为了地震的灾民 <wbr>众志成城 <wbr>一起加油!

2008年05月12日
这个让我揪心的日子!
    第一次这么强烈地想家。想用最短的时间飞回家人的身边,紧紧地抱着他们!
现在距离地震已经过去了两天,随着现场救援的进度和图片的增加,进入眼帘的一幕比一幕更让人难过。想要说的有太多了,可发现人类的语言在大自然的面前显得如此苍白。
    震中的汶川已经有救援直升飞机空降着陆,空降的伞兵们也已在汶川集结开始救援,人民的子弟兵!你们是英雄!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我很想去现场,扒开他们身上的泥土,递上他们最需要的水和食物。听说那里塌成了平地,听说汶川的一万多们只存活了二千多人。孩子,孩子,最让我揪心的是那些被埋在地下的孩子们。原谅我这时一个人对着电脑抹眼泪。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我的亲人们。庆幸自己还能好好地活着,同时也为灾区正在受苦的同胞们做些什么吧!物资,捐款,都可以!可我想说,当一切灾难过去后,他们最需要的是鲜血!能救活他们的热血。回到北京后,我会带着自己的朋友和亲人一起去献血,有关赈灾的义演我都会尽全力支持,义不容辞地参加。

    所以,如果你的身体条件允许,请去献血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