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沈阳
小沈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73,856
  • 关注人气:16,4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一拜,转起来!

(2009-02-18 13:03:05)
标签:

二人转

明星转起来

娱乐

这一拜
春风得意遇知音
桃花也含笑映祭台
这一拜
保国安邦志慷慨
建国立业展雄才
这一拜
忠肝义胆
患难相随誓不分开
这一拜
生死不改
天地日月壮我情怀

长矛在手
刀剑生辉
看我弟兄
迎着烽烟大步来

    前天去北京参加了韩红大姐主持的节目,我在里头唱了首刘欢老师的歌《这一拜》,唱的时候说不出什么感觉,就是觉得唱起来挺有劲儿。它讲的是三国演义结拜那段的事,都是爷们之间的情义。我咋琢磨咋觉得这歌唱的老贴心了。

    回想06年中秋节我和师兄弟们给师傅这一拜,就幸运的成为师傅的徒弟。你们想啊,全国唱二人转的朋友们老多了,能在刘老根大舞台转上一转,搁以前我做梦都想不到的。可能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吧,俺们师兄弟有这么好的机会,肯定要好好把握的。二人转是咱们的根,到哪儿都离不开它。

这一拜,转起来!这一拜,转起来!

    这不,辽台弄起了《明星转起来》,虽然第一期我在台上还没等回过味儿就结束了,但有师傅在底下坐镇,又在家乡演出,心理就是挺踏实的。接下来我的师兄弟们也都会一个个亮相,教明星们唱二人转,这节目指定好看。恩不聊了,大家记着啊: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二人转演员,希望大家多关注二人转,开开心心的,健健康康的就好,88.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