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塔罗喵喵
塔罗喵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7,055
  • 关注人气:2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星座的五月份運勢/星座老師 艾菲爾提供

(2008-04-28 14:10:24)
标签:

星座

 

12星座的五月份運勢/星座老師 艾菲爾提供

牡羊座

牡羊座的五月份運勢,重點是「聰明睿智、勇氣十足」,工作運勢持續展現牡羊座衝鋒陷陣的勇氣,隨然在職場中你的工作量不斷的增加,但是你依然信心十足的全力以赴,這股想把事情做好的「傻勁」,可以得到上司的讚美。愛情運勢有一種春風得意的感覺,本月也適合好好打理你的門面,你將獲得更多戀愛的好氣色。財運方面,表現出精打細算的理性,百貨公司在這個月想要賺到你的錢,應該是不容易的。健康運稍弱,該注意你的坐姿,和腸胃的毛病,小心飲食部正常,引發身體的疾病。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五月份運勢,重點是「春風得意、卻是苦戀」,工作感覺越來越忙碌,整個月像是一個旋轉的陀螺,讓你無法冷靜思考,而且還消耗你的能量。愛情關係似乎從對方那邊捎來戀愛的消息,只可以這段關係過於虛幻,有點無法建構安全穩定的基礎,最後恐怕是一場「無言的結局」。有鑒於日高漲的物價和生活開銷,讓平時精打細算的金牛座,也不免感覺到生活中的經濟壓力。雖然運勢較弱,但是金牛座旺盛的企圖心仍然讓人感到佩服,尤其作事情很有規劃,所以到了五月下旬貴人運就會出現。健康運方面注意不要熬夜,否則會有偏頭痛的問題。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五月份運勢,重點是「注重打扮、自信增加」,2008年運勢頗弱的雙子座在五月份決心振作,首先就是開始注意自己的外觀,他們知道想要迎接好運,就必須給人一種清爽舒適的印象,所以雙子座最近可能會修剪自己的頭髮,整理自己的外貌。不過在愛情關係裡面,還是有一些不能向情人公開的事情,這些隱藏在自己內中的秘密,悶久了也會得心病的。在職場關係中,則重新評估自己在辦公室的重要性,還好最近可以認識一批新的朋友,應該可以為你提供不少寶貴的人生經驗。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五月份運勢,重點是「反省沉澱、搶錢一族」,經歷2008年前五個月灰矇矇的心情,此刻正在反省沉澱,回顧過去生命經程,同時展望未來的關鍵時刻,巨蟹座越來越有自信,也更清楚自己的理想與方向。在愛情運勢中由於有情人的支持和鼓勵,讓你感覺倍感溫馨,這一份堅定的力量,提供了靈魂安定的力量。在工作方面,巨蟹座變得搶錢一族,只要能增加收入的機會,他們都願意爭取這個機會,由於對物質需求表現出熱切的態度,這個月你會發現巨蟹座一改過去溫和的個性,變得滿口都是生意經。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五月份運勢,重點是「收斂脾氣、廣結善緣」,獅子座向來給人一種尊貴與高傲的氣質,在這個月反而應該放下高高在上的脾氣,努力的跟朋友打成一片,在這個月特別適合參加社團活動,廣結善緣,你會發現在群體中,你的熱情特別容易鼓舞週邊的朋友。工作運勢稍稍的遇到挫折,特別是你覺得身邊的小人還真不少,所以你也應該低調一點,免得又造成同事的打壓與圍堵。愛情運勢,棘手的感情問題還有解決,似乎又有新的問題接踵而來,這是考驗你們堅定愛情的時刻了。健康運勢,請注意你的大腿與血液循環的問題。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五月份運勢,重點是「迷糊被騙、頭腦打結」,一向聰明自持的處女座在五月份的表現確實讓人跌破眼鏡,尤其是他們自以為是的「樂觀和夢想」,反而為處女座帶來不少麻煩,特別是有可能發生介入別人感情,或是成為別人愛情的第三者。至於工作運勢方面,信心不足的處女座有可能在這個月離職,另謀事業發展,不過別灰心,因為處女座的貴人運依然旺盛,應該可以從朋友、長輩那邊得到不少幫助。另外健康運勢,則要小心因為鬱悶而造成酗酒和藥隱的問題。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五月份運勢,重點是「洗心革面、重新出發」,悶了一陣子的天秤座,在五月份有機會重新振作起來,首先必須拋棄自己舊有的包袱與負擔,同時為自己注入新的能量,只有真正面對自己的傷口,你才可以從傷痛中復原。重新出發的舞台,當然是在你的工作中,記得表現謙虛以及積極的態度,你還是可以獲得很多掌聲,但是記得多累積人際關係的資源,因為最近你似乎忽略了人際網絡的經營。健康運勢,時好時壞的精神,也讓你容易感覺疲勞與沒有勁,記得該去做個健康檢查了。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五月份運勢,重點是「短期出差、戀愛運佳」,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的天蠍座,在這個月都有機會獲得戀愛的能量,有可能是與另一伴重新溫習初戀的浪漫,也有機會接受別人愛的告白,總之,愛情能量充足,身邊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你戀愛的好氣色。在本月天蠍座也有極佳的出國運,也許是公司出差或是短期的旅遊,都是非常適合的充電機會。只不過放鬆心情的假期結束之後,仍然要全心全力的在事業中打拚,因為你與上司的關係好像出現的一些衝突和對峙的矛盾。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五月份運勢,重點是「接受改變、浴火重生」,工作運勢像是被注入一劑強心針,射手座收起玩心,在職場的自我要求上全力以赴,雖然過程有點辛苦,但是射手座必須堅持自己的信念,這樣才能順利的浴火重生。愛情運勢這正是學習感性溝通的時刻,你富有同情心的個性,可以深深打動對方的心,這也是發生職場戀情的最佳時刻。健康運勢則要小心肥胖或是膽固醇攝取過量而影響心臟的健康。金錢運則要小心因為錯誤判斷而造成的財物損失。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五月份運勢,重點是「性格冷漠、旅行運弱」,魔羯座是2008年的運氣王,只可惜到了五月份,也有好運失靈的時候。特別是這個月,魔羯座的脾氣又恢復已往冷漠和負面思考的情緒中,這樣的轉變,可能會損失一些工作機會。金錢運勢有點過於奢侈,不知節儉的後果就是信用卡又被刷爆了。愛情運勢在五月份下旬,終於意識到身邊那麼默默為你付出的朋友和情人,有機會改善冰冷的愛情關係,健康運則要注意偏頭痛和手肘發炎的現象。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五月份運勢,重點是「逃避責任、鑽牛角尖」,工作的巨輪不斷的向前邁進,可是這時候水瓶座卻有一點想要罷工的感覺,不但意志力消弱,甚至有點逃避工作中的責任,渾渾噩噩的狀態,讓老闆看了也直搖頭。金錢運勢有點弱,這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不過這個月應該可以認識具有財經專業背景的朋友,可以向他請教「投資避險的方法」,這才是要把握的機會。愛情運勢上面,你的甜言蜜語,確實打動了情人的心,只是接下來,情人也在觀察你是不是一個「言行一致」的人。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五月份運勢,重點是「夢幻隨想、愛的溝通」,工作進度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想要偷懶是不可能實現的,還是認真工作吧,勤勞的加班,可以讓你的工作進度超前。雖然工作忙的不可開交,但是雙魚座的心情卻是不受壓力侵擾的,因為一邊處理著枯燥繁瑣的工作,雙魚座也一邊神遊在自己的想像世界中,特別是在手足關係以及家庭關係上面,提供雙魚做很多的生活能量。愛情運勢持續加溫,一整個月都洋溢在等待被愛的浪漫氣氛中,而且雙魚座最近有一種遇到前世情人的神秘感覺。健康運勢,則要小心割傷或是燙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