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胖达令
胖达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0,787
  • 关注人气:2,3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馋嘴胖达令也吃素——黄金菜饼饼

(2008-04-07 14:52:15)
标签:

美食diy

吃素

减肥

分类: 温饱米面
馋嘴胖达令也吃素——黄金菜饼饼
 
清明小假我又一路奔波回家了,去给故去的爷爷奶奶和姥爷扫墓,更主要的是回去看看心情低落的姥姥。短短的三天时间,我跑了好几家,去干了好多事情,本来以为可以睡个好觉的,可是天天早起,就为了多点时间陪陪老人家。累是累了点,不过心里满是充实感和成就感,这也值啦~馋嘴胖达令也吃素——黄金菜饼饼
 
回家之前,我去公司附近的药店里称过体重,不称不知道,一称吓一跳,我的体重又攀升了。天啊,我怎么又长肉了呢?!馋嘴胖达令也吃素——黄金菜饼饼 我满身尘土一进门,我妈妈和我姥姥都说我胖了,受打击啊,没办法减肥吧~!老妈决定天天电话督促我少吃多运动,去姑姑家也被嫂子和姑姑说了,还教了我好几招减肥的小方法。
 
其实方法我也知道不少,可是长这么大还是减肥都不成功,总结一下原因,的确是没有坚持下去!现在某男经常拿我减肥反复不成功这件事攻击我,说我这说我那的,我真是郁闷~!馋嘴胖达令也吃素——黄金菜饼饼 这次我真的要开始行动了,请大家监督哈~!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今天胖达令上第一道素菜,也不叫菜了,是我自己鼓捣出来的一个菜饼饼~很好吃的,胖达令以后也要多多吃素了,嘻嘻……~
 
材料:青萝卜半根、胡萝卜一根、土豆一个、面粉、鸡蛋一个、盐、孜然粉、花椒粉
做法:
1.将青萝卜、胡萝卜和土豆洗净去皮,用蔬菜刨刨成细丝,加入少许盐,用手抓过,放置三分钟后,去除浸出的汁液,备用。
2.取面粉,加入温水和鸡蛋,按一个方向搅拌成糊状,面糊稍稀一点为好。
3.把去除汁的菜团放进面糊,放入适量的孜然粉、胡椒粉和盐,搅拌至均匀。
4.不粘锅放入少许油,待油温烧热,盛一勺面糊,用勺子压平,待一面煎成金色后翻面,继续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
 
啰嗦几句:
  • 我做这个菜饼饼的时候,青萝卜、胡萝卜和土豆各占一份。筒子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改变比例,也可随意添加其他的蔬菜,同样好吃!
  • 这个材料不仅可以做菜饼饼,也可以做成丸子。
  • 在调面糊时候应该稍微稀一点,避免在加入菜丝时太干,那样饼饼太硬就不好吃了。
  • 喜欢蘸着调料吃的话,可以配以番茄沙司或是辣酱等食用,也很好吃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