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使之家AngelHome
天使之家AngelHom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118
  • 关注人气:2,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们的努力,请您见证!

(2011-12-10 12:09:04)
标签:

杂谈

一、12月17日,王凤萍将离开天使之家投入收养父母的怀抱

     王凤萍将于12月17日离开北京,前往呼和浩特,与她的意大利养父母见面,然后就随其意大利父母远赴意大利生活了。


    小“老鼠”自从2010年的6月接到北京,转眼已经一年半的时光,萍儿从一个6个月大的小婴儿已经长成一个爱管事、人见人爱的小姑娘,尤其是萍儿的马蹄足,在北京手术后,经过2个月的石膏和近一年的、每天不间断的脚部按摩,萍儿已经象一只小“老鼠”一样行动敏捷迅速了。

    活泼可爱的小“老鼠”,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我们的努力,请您见证!

 

二、花儿在天使之家顺利康复

     花儿脊膜膨出手术一个半月了,目前看来手术还是比较成功,花儿正在天使之家顺利地康复着。花儿的确是个招人疼爱的女孩子,她非常爱笑,只要稍稍逗她一下,就会咯咯笑个不停。她也很爱吐小舌头,看着花儿粉嫩的小舌头吐出收回的样子,甭提多可爱啦!

 但是脊膜膨出的孩子,在未来还有经历的更严重的挑战是--如何能尽最大的努力,让孩子下肢的感觉和行动能力能有最大程度的恢复!就象同样漂亮、迷人的对对和婉卿一样,在今后的岁月里,要每天给她做康复训练,要每天不间断地帮助她恢复知觉和功能!

孩子,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们的努力,请您见证!

我们的努力,请您见证!

三、党庆因正在等待唇腭裂手术

 

    庆因无疑是天使之家又一个漂亮的男孩:白皙粉嫩的皮肤,明亮清澈的大眼睛,长长的如同帘子的睫毛……我常常想,如果上天不是那么小气,我们的庆因一定是一个漂亮的几乎完美的男孩。可是世间事总不能随人愿。庆因的身体一直比较弱,第一次准备给他手术的时候因为年龄稍稍偏小和有点咳嗽而搁浅。本计划这周四和天使之家的另外两个孩子党庆博、民小伟一起去伊美尔做唇腭裂手术,但由于庆因周二开始发烧又没有去成。周四庆博和小伟走的时候姐姐们央求我让庆因也去手术,我何尝不想早日看见完美的庆因,可是我知道,即使庆因去了医院,手术也做不了。加油,小庆因!好好吃、好好睡,把身体养得棒棒的做好术前准备!

 

我们的努力,请您见证!

我们的努力,请您见证!

四、党庆博手术成功

 

    2011年12月9日,党庆博的唇腭裂手术在嫣然基金的帮助下顺利完成。9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庆博术后苏醒,孩子显然非常痛苦,无论我们怎么哄他都无济于事,他不停地哭泣着。肉体的疼痛谁都不能替孩子分担,就让我们陪着他,照顾着他,爱护着他,祝福着他早日康复,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我们的努力,请您见证!

我们的努力,请您见证!

 

五、民小伟腭裂手术完成

 

    民小伟,2010年年初从四川德阳福利院接来的时候,“老民”童鞋因为太瘦小,小脸皱皱巴巴的,而且最要命的是,“老民”患有腭裂、喉软管发育不良和气管狭窄,正因为这些先天的问题,在他0-1岁的那些日子里,老民童鞋是肺炎反反复复,医生说这样的孩子非常难养活,但是如果能养到1岁,孩子自身先天的问题就会自己好转!为了医生的这句话,我们一天一天盼着“老民”快快过一岁的生日,终于在今年开春后,“老民”经过阳光的普照、身体钙质有了很大提高,原本的先天性问题真的开始自己好转。


     到了一岁半,老民几乎就和正常孩子一样了,不再那样容易肺炎了。身体也开始明显胖了,用志愿者的话说,“老民”现在才真正长开了,不再象刚来的时候,长的那样纠结了!哈哈哈!

    2011年12月9日下午,民小伟顺利完成腭裂手术。感谢嫣然基金,感谢北京伊美尔医院。

    这次腭裂手术之后,民小伟就真真正正成为了一个健康的孩子,他正急切等待国内家庭的收养!!

我们的努力,请您见证!


我们的努力,请您见证!

六、党美丽正在艰难地成长中

     2011年8月份出生的美丽,刚来的时候给天使之家很多保育员姐姐吓了一大跳,没有人见过这样大面积皮肤溃烂、裸露的新生儿!很多人甚至都不敢去抱她!大家对这个孩子的未来充满了担忧,不知道怎样能把这样的孩子养大。

9月3日,党美丽带着我们所有人的期望乘上前往济南的列车去寻求更好的救治。在济南治疗一个多月后再次回到天使之家继续抹药治疗。一晃孩子快四个月了,这四个月来,天使之家的所有人见证了孩子顽强的生命力,也深深地被孩子的坚强所打动。

美丽的病是基因问题,这就意味着根治几乎没有可能,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快使溃烂的皮肤康复,尽量减少衣物与孩子皮肤的摩擦,让中国传统的中药帮助孩子溃烂的皮肤尽快愈合。

让我们和美丽一起共抗病魔,乐观快乐的陪着她一同成长!

我们的努力,请您见证!

我们的努力,请您见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