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使之家AngelHome
天使之家AngelHom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037
  • 关注人气:2,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宝宝档案62:冯瑞安(2011.05.11 by梦冰)

(2010-08-05 20:37:26)
标签:

天使妈妈

天使之家

孤儿寄养点

宝宝档案

冯瑞安

育儿

分类: 天使之家宝宝档案

宝宝姓名:冯瑞安

宝宝性别:男

出生日期:2010年02月08日
入住日期:2010年06月27日,是寄养点来的第62个孩子
宝宝来自:呼和浩特福利院

先天疾病:双侧唇腭裂、阴茎畸形右侧隐睾

目前状况:等待治疗

收养意向:等待收养

 

    冯瑞安,出生于2010年2月8 日,2010年6月27日来到天使之家。患有双侧唇腭裂,目前体重7公斤。是天使之家第62个孩子。冯瑞安来自内蒙古呼市福利院。
  冯瑞安是我们从呼市福利院带回的年龄最小的唇腭裂孩子,其他几个孩子都是考虑年龄已经1岁以上,但是还没有做唇裂手术,我们希望接他们到京后尽快手术。瑞安是因为唇腭裂程度过于复杂,当地医院做不了,所以一起接回来的。
  瑞安2010年10月27日住院手术,期待又一个帅锅的出现。
 

宝宝档案62:冯瑞安(2011.05.11 <wbr>by梦冰)

2011-3-19:

冯瑞安近照

原本定好的手术计划和时间,因为主刀医生出现意外的身体状况,安安的手术时间只好再往后推延一段时间了。目前,安安的身体状况很好,并拥有大批“粉丝”妈妈。http://www.angelmom.org/upload/%E5%86%AF%E7%91%9E%E5%AE%890.jpgby梦冰)" TITLE="宝宝档案62:冯瑞安(2011.05.11 by梦冰)" />


2011-5-10:

冯瑞安近照

宝宝档案62:冯瑞安(2011.05.11 <wbr>by梦冰)

2011年10月24日

2011年9月7日,冯瑞安终于在伊美尔手术完成。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康复,虽然孩子笑起来还是显得有些不自然,但安安已经能正常进食了。

宝宝档案62:冯瑞安(2011.05.11 <wbr>by梦冰)

宝宝档案62:冯瑞安(2011.05.11 <wbr>by梦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