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单煮意
简单煮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46,240
  • 关注人气:20,7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净情享受--森乐厨房净水直饮机试用报告(三)

(2013-04-09 07:33:19)
标签:

厨房净水直饮机

美国森乐

美食

分类: 品牌试用

净情享受--森乐厨房净水直饮机试用报告(三)

 



     自从前几天贝太居家优选系列的森乐QC350(标准型)--厨房净水直饮机安装完毕之后,这些天我家餐厨饮用水都用上了经过它处理后的净水了。虽然使用时间还不长,但还是用下来也有了一些自己的感受,今天就来说说自己的一些试用心得。

 

 

净情享受--森乐厨房净水直饮机试用报告(三)

 

    首先我们将经过森乐QC350(标准型)--厨房净水直饮机处理后的水和普通自来水做比较。我们就用最直接的一看二闻三尝的感官感受来比较。一看:外观相同,毫无区别,都是无色清澈;二闻:基本也没有啥区别,都闻不出异味;三尝:差别出来了。普通自来水的那杯水漂白粉味道较重,经森乐QC350(标准型)--厨房净水直饮机处理后的水就基本喝不出漂白粉味道。以前我不爱喝白开水,原因就是因为自来水漂白粉味道太重,现在就完全没有这个顾虑了。用净水来泡茶冲咖啡也是极好的,茶清新透澈,咖啡香浓醇厚,煲汤的口感也非常好。

 

    以前我们家的餐饮用水不是瓶装水就是桶装水,一个月下来也要几百元。有了森乐QC350(标准型)--厨房净水直饮机以后,就可以不再在家里也饮用瓶装水了。作为一次性投资,还是比较划算的。另外我感到这也是一个比较环保的举措,因为如果饮用瓶装水,就会产生大量一次性的塑料瓶垃圾。即便这些塑料瓶被回收并被重复利用,我们也要消耗许多能源来运输、处理和生产它们。在这些过程中除了消耗能源外,也会产生污染。而如果空塑料瓶没有得到回收,将直接会对环境造成白色污染。

 

试用森乐QC350(标准型)--厨房净水直饮机后,觉得还有以下一些优点:

 1 体积小,安装方便,节省空间;

 2 流量大,一只滤芯可提供8L/min的流量,单只产品就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餐厨用水的需求;

 3 压损低,对水流速度几乎没有影响;

 4 模块化设计,易于装配和更换 (无需专用工具), 方便将来更换滤芯;

 5 模块化平台可自由组合以用于不同需求


    除了以上的这些优点之外,最主要的是心里踏实了,不再为饮用水的安全而时时担心,也不怕供水管道和水箱的二次污染。有关净水的那些个技术问题,家庭煮妇还是没有搞明白,这个还是交给专家们去研究吧。但是森乐厨房净水直饮机是经过各权威机构共同认证的,所以我还是比较信任并放心使用的。  

净情享受--森乐厨房净水直饮机试用报告(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