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单煮意
简单煮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44,771
  • 关注人气:20,7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heers新年快乐--为你的岁末大餐来支招

(2012-01-10 08:51:50)
标签:

波尔多

新年

年夜饭

美食

分类: 健康饮品

    时至岁末,新年的钟声就要响起,在这个一年一度的佳节连连的时候,团聚的快乐,亲情的温暖,是每一个人过节时都最为期待的。想拾取这一刻的温暖,不如跟我一起早早准备好,为你的爱人,朋友,还有家人,准备一场和以往不一样的岁末大餐,用精心搭配的波尔多,来一同分享幸福快乐时光。

 

 Cheers新年快乐--为你的岁末大餐来支招

 

 

    新年的快乐不仅属于家庭,更属于追求浪漫与精致的情人,在新年这个新的起点,花点心思就能找到那份感动与温馨。恋人们可以双双系上围裙,一同下厨准备一顿简单而精致餐点。担心不会做牛排大餐?担心不会搭配适合的红酒?没关系,试试我的12道简单又美味的沙拉吧,在厨房里摩擦出的甜蜜火花,一定胜过食物本身的味道。在这浪漫的时刻,再准备一瓶优质的波尔多红葡萄酒,双双分享美食和美酒,伴着波尔多葡萄酒独特优雅的口感,就像电影《天生一对》里,当丹尼斯奎德拿出一瓶他与妻子结婚那个年份的红酒说:“You're the only one I'd drink it with” 时所感受的那份惊喜和感动。虽然可能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珍藏心中的那个年份,但是当两人一边品尝甜蜜的成果,一边共享来自法国波尔多这个浪漫之域的惊喜,微醺的幸福刹那迷醉双眼,这一刻都将会为幸福而感动。

   

Cheers新年快乐--为你的岁末大餐来支招

 

    过年当然也少不了同事、同学和朋友间的Party聚会,在一年中这难得的假期里,大家相约共聚,更少不了美酒来助兴,拿出珍藏的波尔多美酒,大家尽情快乐,彼此祝福,祝愿来年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如果是和闺蜜们一起聚会,那么可以事先准备一些小甜品,我的30道小甜品相信一定会有你喜欢的。当然,再备上一瓶索泰尔讷产区的甜白葡萄酒,找个温暖的下午,和闺蜜们一起聊聊私房话,尝尝波尔多甜白与甜点的美妙搭配,相信一定会带来浓情而甜蜜的回忆。听说波尔多的甜白因为完全的手工工艺和每棵葡萄树只能酿造一杯酒的稀有而珍贵,是不是很像维系了多年的友情呢?

 

Cheers新年快乐--为你的岁末大餐来支招

 

   至于重中之重的年夜饭,那更是绝对不能含糊的,虽说现在很多饭店推出特色年夜饭,鱼翅、鲍鱼……越来越奢侈,但我相信还是有更多人喜欢在家里享受家常的美味。年夜饭本来就是一顿团圆饭,在家里更能吃出其中浓浓的亲情。年夜饭菜式是很多样的,按照传统象征着年年有余的鱼那是绝对要上桌的,我的26种烹鱼大法可以给大家一点参考哦~ 

 

Cheers新年快乐--为你的岁末大餐来支招 

 


  虽说是每年都吃年夜饭,今年我们也可以变变花样,吃出时尚,随心而享。我们完全可以搞点创意,玩玩“食尚新游戏”,比如选一款波尔多干红或一款干白,何必理会专家们的白肉配白酒、红肉配红酒的各种复杂理论,试试葡萄酒与传统的中国美食有什么可喜的搭配,和老爸老妈们尝试一把“食尚”届的最IN混搭,这一定将会是个别具风味的年夜饭!

 

     年末的聚会已经拉开帷幕,之前看到著名美食家沈宏非在参加了“美食美刻·波尔周”后在博客中感叹道:正所谓‘美食美刻’,葡萄酒不仅要搭美食,更要搭对一种恰如其份的mood,如此,才会出现一个无比美好的moment。在年末这一欢乐而幸福的moment,有了精心准备的的美食美酒相伴才更显珍贵,只是在尽情享受口腹之欲的同时也请大家不要忘了过年最大的意义:团圆,比得过任何一道美食!

 

     最后再跟大家说声,“Cheers 新年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