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申江一姐
申江一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40,398
  • 关注人气:2,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个单身富豪的择偶标准

(2013-07-13 14:13:05)
标签:

情感

分类: 两性话题

一个单身富豪的择偶标准

今天这八卦是一份富豪心中理想对象的卷宗实录。

富豪是广州人,76年,做什么的就不说了,反正有钱到一定程度之后,业务都是很广泛的,说了普通老百姓也搞不大清楚,哪个是看起来赚钱的,哪个是真正赚钱的。

有一批这样的70后单身男,多是白手起家,外地人居多,海龟不多土鳖居多,钱多,人不傻,和大部分企业家一样,有过硬的心里素质,有顽强的意志力,有长长的讲不完的奋斗史,有很强的控制欲,有比较传统的价值观,当然,未婚的这一少数群体多半不是风趣幽默人见人爱型(这一类的结婚了也不缺女人),他们对另一半有高标准,高过自己的性魅力。再通俗点,情感上都比较自洁、自律。


以下是卷宗实录:

--------------------------------------------------------------------------------------

对未来另一半的外在要求:

1、年龄:24-28

2. 身高:166-4300px

3. 气质:洋气、贵气、气场

4. 身材:大骨架、丰满、可以偏健美

5. 背景:见过世面,小康之家或以上

6. 个性:最好是九型人格中的3W4,有力量,但是又要富有一些风情(4号女性特点),但关键问题上头脑清晰目标明确(3号特点)

7. 参考模板:徐子淇

不拒绝演艺圈女性,对于女孩过去做过什么丝毫不介意,只在意自己喜欢。

 

对另一半的内在要求:

1 有感觉的前提下

2 人品好,为人着想。成熟稳重

3 懂我,有智慧,令我舒服。家族主心骨,有大姐风范。

4 能够跟着丈夫走。

5但又不完全依附于丈夫,有见地譬如:我说去新加坡旅游,对方会说,不一定要考虑新加坡啊(不是完全服从)她可以说:新加坡比较热,你不喜欢热(会说话)不如我们去丽江(提出建设性意见)比较休闲,节奏慢,正好你需要全身心放松(比较能站在对方的立场设想问题)

譬如:我生病了,她会说不要去小地方,去大医院吧!真正地在乎我,觉得我的生命比她更重要。


对婚姻的理解:

不要求贤妻良母,不喜欢女人在家做保姆,希望她在社会上有自己的思维,大气、靓丽、有自己事业,生活自立,大家有空间。

我也会以她爸妈为重心,一起照顾,目前生意主要在广东、广西。将来想移民到新加坡。

她应该有生活品位,爱生活,但要以丈夫为荣,举手投足大方,大气。

------------------------------------------------------------------------------------


跟大家八卦这份卷宗,是因为我觉得,它几乎表达了一个男人对女人所有完整的需求:这个女人,得是他的情人,他的女儿,他的母亲。

情人的身体性感迷人,激发他最原始的欲望;女儿总是崇拜他,以他为骄傲和人生的楷模;妈妈会烫平大家族里繁复的人情琐事,在他生病的时候,温暖他陪伴他关照他。


如果这不是一个择偶标准,它该有多完美,它应该是男人写的诗,唱的歌。这歌这诗会打动女人,因为在女人心底,也希望有那么个男人,是她的孩子,是她的父亲,是她的情人。


最后,你知道我写这个八卦的真正用意了么?

我想说,按图索骥,绝没可能寻来这样一个符合条件的陌生人,因为这只能是相爱才会有的感觉。

没有爱,永远没有这样的人。


 


(本文系原创,转载须获得授权)

http://mmbiz.qpic.cn/mmbiz/m2raq2S6AZ8ibiao2JEia2wro8MCZpIEWKib7DGdO4db33B0jTuCibiaibTfjwpvbHSWavicXJAriakXqVoxmevzXx8CWGA/0

爱情有问题,尽管问一姐

一姐工作室QQ:2622285210

单身交友、情感咨询预约微信号:yijxiaomishu

微博@申江一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