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著名纹绣师香北
著名纹绣师香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70,907
  • 关注人气:2,0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人节情侣着装完美搭配法则

(2012-02-11 01:09:26)
标签:

情人节

约会

情侣装

情人节着装

时尚

分类: 魅力形象


情人节情侣着装完美搭配法则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最令情侣们烦恼的通常不是约会地点和时间,而是穿什么让对方感觉到与平日不同哪对恋人也不想在这个充满浪漫和开心的日子让自己的形象在对方心里减分!如果你还不知道情人节那天穿什么去约会或者想穿什么一起出行,那么下面的情侣搭配案例我想值得你参考一下:

 

情人节情侣着装完美搭配法则


 

 

搭配甜蜜的日子当然也许要甜蜜的色调和款式来衬托。温暖的红色调和灰色简单而大方的配出和谐的情侣装,塑造自信的甜蜜心情。当然了! 在寒冷的情人节,暖色格纹外套无疑是视觉升温的必备法宝。



情人节情侣着装完美搭配法则

 

 

 



简单舒适的家居装无论是一起出来逛街还是吃饭,都能让对方感到很放松。白色的针织衫更能凸显女孩温柔淑女的气质是情人节约会不错的单品。服装的含蓄的浪漫气质如此和谐地映衬了情人节的环境和氛围,让衣服代替你说话。


 

情人节情侣着装完美搭配法则



 

       简洁优雅的粉色短袖罩衫与男生淡绿色的的衬衫相互辉映。A字版型 小波点配色 简单百搭 更能体现出女孩清新甜美气息。一件优质衬衣映衬你硬朗的气质,而一条修身的牛仔裤,既适合这样的一个私人环境,又不过分随便。裤子的的搭配是关键的!请记住,不要在直线条的衬衫下再配搭一条同样质感的长裤,那样会令你看上去有种华而不实的感觉,更是同休闲舒适的感觉背道而驰!



情人节情侣着装完美搭配法则

 


红色、绿色、黄色和棕色等暖色格纹算是视觉升温领域中的大热元素。暖暖的红色、生机盎然的绿色等色彩,先入为主地赶走了冬季的不快凉意,抹上了几分阳光般的温和。红配绿,更是最完美的“情侣色”!男孩的小礼帽是情人节约会不错的选择。粉色的大衣和黑色的短裙虽然有点职场气息,但是更能让女孩自信。

情人节情侣着装完美搭配法则

 



如果我要直接从办公室出发去与情人约会,没有时间换装,该怎么办呢你完全可以把赴约的小礼裙穿在大衣里面,赴约的时候脱掉外套就是性感的连衣群。作为一个暖色调男士,你可以选择的颜色都是黄或者绿色底调的。当然,也可以在亮色调与暗色调的色彩里面任意选择。选择靠近脸部的服饰时,可以考虑不同色调的叠加,而相互映衬的深浅颜色也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如果较为暗色调的颜色让你感觉更舒服一点。你的情人节搭配里面不妨加入温暖色调的衬衫。

情人节情侣着装完美搭配法则

     很多有大把时间的情侣会选择情人节去度假,为了留住这个美好的记忆情侣装是最不可能缺少的装扮。想要穿着摩登入时,又不敢轻易尝试整体化的艳色搭配,细节处的亮色是最安全的选择。 简洁版型 豹纹图案的小外套是既时尚又能增加青春气息。文字:香北


情人节情侣着装完美搭配法则


情人节情侣着装完美搭配法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