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睿高尔夫球队
博睿高尔夫球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95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房山爱心之家救助计划即将启动

(2008-03-26 23:30:06)
标签:

公益

爱心

捐助

高尔夫

杂谈

房山爱心之家救助计划即将启动 

  在房山有这样一个爱心之家,没有政府部门的补贴,完全靠社会救助苦苦支撑。在这里,十几个孩子和一对夫妇相依为命,这些孩子大部分是弃婴,有的身患残疾。刘妈妈是大家庭的家长,用生命呵护着无辜的童心,度过生命的每一个早晨和黄昏。

  去过这家爱心之家后,最深的感触是孩子们的眼睛里没有对生活的冷漠和恨意。他们见到有人来探望,总是会尽力表现得很好,希望得到别人的注意。有的孩子因为害羞而躲在角落,用纯真的眼睛观察着陌生的来者。生活是拮据的,时而窘迫和艰苦,孩子们也饱尝了孤独,他们只有这样一个家庭,除此一无所有。同样是聪明伶俐的孩童,却不知道玩具是什么。小博第一次见到这些孩子时,不得不感叹“公平”两个字,有的时候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

  和刘妈妈长谈的两个小时里,她几次话语中流露出的无奈和辛酸让人动容。她说:“孩子们经常吃不饱、穿不暖,但我们起码可以给他们一个挡风遮雨的地方。为了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我自愿的行为,我一放弃,他们就会变成流浪儿。我会每天都睡不好觉。现在孩子们的生活物资很缺乏,洗衣机在上周也坏了。走过这些路,我知道再难也能坚持下去,而且会有好心人给我们无私的帮助。”

  刘妈妈是伟大的,但一个人的力量何其渺小。期待着博睿的下一次活动可以为孩子们送去一些希望。我们还是那句话:不能给孩子们提供丰裕的生活,但尽力满足他们起码的需要。开会时小博一提出想法,马上得到了集成集团的认可。新的活动马上就要出发,我们想快一些让孩子穿上干净的衣服、有好的生活环境。生病的几个孩子如果能得到救治,这是集成博睿最大的心愿。毕竟这些弃婴本身是无辜的。

  我们计划在绿色印象高尔夫练习场搞一次现场募捐。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在享受高球给我们带来乐趣同时也奉献上我们的一些爱心!这次活动会有集成集团的领导和员工参与,当然还有可爱的博睿成员们。小博在此也发起呼吁,社会上每位有爱心的人士我们都欢迎,孩子们也期盼得到更多关怀。如果大家可以到现场募捐的话,小博真心表示谢意。小博本人的意思是希望助养一个孩子,还不知道是否可以得到刘妈妈的许可。如果可以的话,小博就倡议大家长期助养,集成集团更是有意向对孩子们提供长期捐助。

  这次探望孩子会是一个开始,我们会长期关心他们,看他们在温暖中一天天长大。如果你愿意参与的话,请与集成博睿联系。我代表孩子们、刘妈妈和博睿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