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智
小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03,162
  • 关注人气:3,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礼筹备ING——芝士条面包

(2010-05-07 12:06:21)
标签:

面包

芝士面包

汤种

烘焙

美食

早餐

婚礼筹备

分类: 温暖烘焙

                婚礼筹备ING——芝士条面包

 

    近些天一直为大婚忙碌着,尽管大事都不用我操心,但随着婚期将近,越来越发现这件事儿操纵起来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就我自己而言,就够我忙的,更别说婚礼的事项了,老公已经焦头烂额了!

 

    基本婚礼筹备需要买的东西,需要与婚庆谈的项目,需要与饭店订的菜目,都是他一手包办。我的工作只是邀请我方的客人,还有就是为自己捣斥捣斥,那就已经觉得烦累的要命,可还是惦记着上来发发博,适当地宣泄宣泄。要说婚礼这事儿从头到尾,我参与的就不多,一直跟没事儿人似的,可现在却开始紧张了,朋友都说是该紧张的时候了,可是额的神,俺都开始失眠了。

 

    老公那边车队找好了,也跟饭店协商妥了,婚礼酒糖都买完了,和婚庆也讲清楚了,我这边要请的人都请了,要发的糖都发了,连头发帘都剪好了,可还是觉得心脏悬着空,没有着落,总是扑通扑通的震荡着胸壁恐慌至及!婚礼筹备ING——芝士条面包从不穿高跟鞋的我,这两天开始练着穿高跟鞋了;近视眼也坚决不戴眼镜的我,也开始学着戴隐形了,平时常常忽略美容的我,每天都开始往脸上贴各种种样的面膜,都只为了那一天。而这一切是值得的吧?再怎么发唠噪,再怎么疲惫不堪,心里都能隐约地感受到一种幸福,一种关乎生活的全新体验。

 

**************************************************************************************************

    

    喜欢芝士的朋友,一定要尝试一下,满满一层芝士融化在面包里,别有一番风味儿!伴着香浓的芝士的味道轻轻拉开婚礼的序幕,下个星期的某天,一场生动的婚礼即将召开。。。。。。http://img1.kaixin001.com.cn/i/face/57.gif

 

 

原料:高筋面粉195克,低筋粉90克,活性干酵母6克,盐6克,细砂糖30克,奶粉12克,全蛋液60克,牛奶65克,汤种75克,无盐黄油45克

装饰:芝士条适量,香葱末少许

                   婚礼筹备ING——芝士条面包

做法:1、除黄油以外的所有原料混合揉成光滑面团后加入黄油揉至扩展阶段

      2、烤箱30度,加一盘热水,面团发酵40分钟至两倍大洞不回缩即可

      3、分成均匀的几份室温中间发酵15分钟

      4、面团整形成长条状

      5、烤箱38度左右,加一盘热水,面团二次发酵30分钟

      6、在上面洒上芝士条,量根据个人口味而定

      7、180度上下火烘烤15分钟,表面上色后盖上锡纸

 


 

婚礼筹备ING——芝士条面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