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搜达足球
搜达足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60,497
  • 关注人气:9,3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超第二轮最佳阵容:三外援领衔攻击线

(2018-03-12 01:09:10)
标签:

杂谈

新赛季中超联赛本周末展开第2轮鏖战。8场比赛全部分出胜负,主队44负。相较于首轮的33粒进球,本轮比赛进球有所减少,8场比赛共进25球。周中征战亚冠的四支球队取得22负,其中上港与申花的上海德比以上港客场2-0完胜告终。积分榜上鲁能、富力、上港三支球队都取得两连胜,贵州恒丰和大连一方还没有拿到积分排名末尾。

本赛季的中超最佳阵容我们采用足协规定的最多派上3名外援加至少1U23球员首发的政策。本轮最佳阵容采用4-2-3-1阵型,门将位置是河南建业的吴龑,上半场扑出对手近距离头球,下半场又封堵住买提江近在咫尺的推射,力保球门不失。

后防线上四名球员,左后卫是鲁能的郑铮,在防守中牢牢限制了“小摩托”费尔南多的发挥,上半场精准斜传助攻队友头球破门。右后卫是恒大的张琳芃,上半场在右边路攻防两端都很活跃,下半场回到中后卫位置表现稳健。中后卫之一是人和的刘健,他在后防线上多次关键拦截,力保球队获得首胜。另一名中后卫是上港的石柯,在焦点战上海德比中无论是一对一防守还是补位、封堵都发挥了高水平。

中超第二轮最佳阵容:三外援领衔攻击线

两名后腰一名是来自富力的陈志钊,在防守中尽心尽力,下半场外围凌空抽射破门为球队先拔头筹。另一名后腰是华夏的张呈栋,本赛季改踢后腰的他本场比赛表现活跃,先是补射为球队取得领先,最后时刻助攻拉维奇完成绝杀。

左边锋国安的韦世豪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打进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世界波。右边锋是鲁能的塔尔德利,比赛中鲁能的大部分进球机会都由其制造,贡献11助攻。前腰高拉特最近状态极佳,继周中亚冠上演大四喜后,本轮中超又贡献22助攻,是恒大最终大胜的首功之臣

锋线上是华夏的拉维奇,下半场开始阶段利用反越位打进球队第2粒进球,补时阶段门前凌空垫射破门,帮助球队绝杀对手。

此外,进入本轮最佳阵容候选的还有于海、顾操、金敬道、朱征宇(U23)、曹永竞(U23)、阿兰和郜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