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搜达足球
搜达足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55,864
  • 关注人气:9,3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枪手主场不惧蓝月亮

(2014-09-11 18:07:17)
标签:

英超

曼城

阿森纳

分类: 足球杂记

    英超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曼彻斯特城,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针锋相对的比赛。从赛前的种种规律迹象中不难发现,曼城想要在客场击败阿森纳,还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

枪手主场不惧蓝月亮


阿森纳主场历来不惧曼城 无论是酋长球场还是海布里球场

曼城最近17次在英超联赛中作客面对阿森纳,仅仅赢下了1场(其余511负),即201312:0战胜枪手。在英超联赛形成之前也是如此,阿森纳在1976年至1991年间12次在顶级联赛中主场迎战曼城,取得了84平的不败战绩。诚然,太久之前的战绩已经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上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阿森纳主场迎阿曼城,前者要保住前4名,后者要争冠,阿森纳在开场落后之后全面占据主动,凭借弗拉米尼的后插上进球扳平了比分,也算是在曼城的争冠路上狙击了下对手。在20078月至2012年,是曼城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时期,但就是这个时间段,曼城做客酋长球场5次居然一球没进。

枪手主场不惧蓝月亮

 

 

哲科曾经打入一球,带领曼城在2013年月的英超联赛中客场击败阿森纳,那场比赛阿森纳中后卫科斯切尔尼早早就吃红牌下场,使得阿森纳陷入被动。


社区盾杯全面压制 曼城惨遭“三枪拍案”

2014/15赛季英超联赛开赛前的社区盾对决中,阿森纳在温布利大球场3:0完胜曼城。当场比赛阿森纳的进攻端特点得到了全面展现,卡索拉、拉姆塞和吉鲁各下一城,吉鲁的远射分外精彩。另一个被诸多“枪迷”们喜闻乐见的现象就是新援桑切斯与枪手的整体进攻体系珠联璧合,他刁钻的跑位,以及乐于与队友配合的态度都仿佛在向大家证明3500万英镑是物有所值的。曼城全队应该尽快忘掉那场比赛,博雅塔和纳斯塔西奇两名小将的中后卫组合过于地不拘小节,被枪手们轮番欺负。尽管社区盾严格地说算是非正式比赛,在比赛中能够替换多于3名球员。但至少在一个月前的那场比赛中,阿森纳的确是把曼城给踢服了。

枪手主场不惧蓝月亮

 

 

他们把最好的年华献给了枪手 到了曼城就向“钱”看

在阿森纳和曼城均效力过的球员包括阿内尔卡、维埃拉、科洛-图雷、克里希、纳斯里、萨尼亚、阿德巴约、西尔维尼奥、希曼等人,而且这些球员都是先效力阿森纳后转会至曼城。希曼、维埃拉来到曼城是纯粹为了养老,阿内尔卡、西尔维尼奥是辗转来到的曼城,剩下的球员基本上都是成名之后被蓝月亮从兵工厂挖走,在加盟曼城之后达到在阿森纳效力期间的个人高度的不多,阿德巴约曾经是枪手阵中的“神棍”,科洛-图雷更是一名不可或缺的万金油球员,在效力曼城期间,作用则没有那么明显。

枪手主场不惧蓝月亮

 

纳斯里在阿森纳大红大紫,为阿森纳带来了昂贵的转会费,加盟曼城之后个人待遇得到质的飞跃,并引发了话题争论,却再难以登上英超封面人物,是典型的“阿森纳转会曼城作品”。

国家队比赛增加不确定因素 阿森纳稳定性更值得信赖

每年的9月初都有国家队赛事,各队的国脚们大多都要参加各种友谊赛或者预选赛,对于体能的消耗很大,还有一些不幸的球员更是会遭遇伤病的侵袭,这对于回到俱乐部后的首场比赛影响较大,特别是一些豪门球队,他们队内国脚众多,所以影响会更为明显,这种现象我们常常称之为“FIFA病毒”。曼城和阿森纳4个赛季他们在9月份国家队比赛后联赛的表现。

 

球队

13/14赛季

12/13赛季

11/12赛季

10/11赛季

曼城

斯托克城0:0曼城

斯托克城1:1曼城

曼城3:0维冈

曼城1:1布莱克本

阿森纳

桑德兰1:3阿森纳

阿森纳6:1南安普顿

阿森纳1:0斯旺西

阿森纳4:1博尔顿

4个赛季,阿森纳在9月份国家队比赛日后的联赛比赛中保持全胜,曼城13平,本场比赛又恰逢9月中旬国家队比赛日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