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静
白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92,997
  • 关注人气:1,5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见马尔代夫

(2010-03-04 17:54:22)
标签:

白静

马尔代夫

2010

咏春

娱乐

     真是有日子没写博客,失踪小白归来,博客兄,别来无恙!。。。又见马尔代夫

2009还来不及总结陈词,就一笑而过了!去年临近春节的冬天对着电脑吧嗒键盘的景象依稀在目。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四季有黑夜白天,人生就在这光阴里行动和感受,2009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修炼成了沙漠小姐妹、铁臂阿童木、一代宗师等等优质品种,尽管这个过程难以想象的艰辛,在这个过程里,锻炼着我的忍耐、坚持、韧性、刻苦,这般优秀的品格,这是要坚决发扬光大哒!!

    咏春拍摄结束后,带着亲人朋友和谐的奔向了惦记良久一直意犹未尽的马尔代夫的碧海蓝天。。。

这次去了维拉塞鲁岛和BaroS岛。马尔代夫的海令人着迷上瘾。在那儿,会觉得你的生命延展了。。。。。。

又见马尔代夫


又见马尔代夫

又见马尔代夫


 
又见马尔代夫

又见马尔代夫


  优雅的海底世界让人放松,追着鱼来来回回,不知不觉时间就溜走了,没有潜水证的我,只能在教练的指导下浮浅,于是决定努力考证。教练用水下摄影机拍下了海底的神奇生物。

又见马尔代夫

又见马尔代夫

又见马尔代夫

 

下面要出镜的是我很爱的一位帅男,这是位女人缘颇好的石头先生

呵呵。。。他在海边向我示爱,说:亲爱的美人鱼我是王子,你就别回海里去了,我们结婚吧。。。从此过幸福的生活。。。。。。

又见马尔代夫


又见马尔代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美丽冻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