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寒梅陪伴儿子共同成长
寒梅陪伴儿子共同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507
  • 关注人气:1,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高考倒计时--助人为乐的大儿,爸妈为你自豪!

(2012-06-05 22:57:12)
标签:

助人为乐的儿子

分类: 【儿在高三】冲刺阶段

    5日,距离高考还有两天,儿子学校今日半天,中午放学回来用餐。

 

    最近妈妈身体不是很好,每天针灸疗病,加之儿子被所谓的鼻炎困扰,一家人骨肉相连,我为

此上火也很正常。人吃五谷杂粮哪能不生病?生病对症治疗,还是很快康复的。我在电话中总是这

样安慰妈妈,叮嘱妈妈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妈妈却担心我的身体状况,不放心要来看望我,我

妈妈,我很好的。累了我就会休息的。

 

    中午给儿子调剂美食。12点半午餐准备好,大儿没进门,正在纳闷期间,大儿用同学的手机给

我电话:

 

   “妈,我们才放学,我和同桌正在打车送我班刚出院的同学回家。”

 

   “哦,好的大儿,关心同学,给予表扬。你回来吃饭吗?”

 

   “妈,我回家吃饭,给同学送到家就回来。他家比较远,估计一个半小时候我才能到家。”

   

   “好的大儿,别着急,一定注意安全,下车背着同学,别让同学受伤的部位抻着。”

 

   “放心吧,我们一定护送同学到家。”

 

   

    儿子到家已经接近三点,午餐已经凉了,吃了几口就躺下休息了。儿子身体最近也是虚弱,

之脑力劳动,辛苦劳累,我理解体谅儿子。所以,我按照儿子规定的时间拖延近一小时才叫醒他。

起床后他喝点水,投入到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中。

 

    这位同学就是我之前和儿子到医院探望过的那位受伤住院的同学,才出院,但是依旧不能行

走,需要借助拐杖行走还很艰难,需要慢慢疗养。即将高考,儿子在此时能做到助人为乐让我很是

慰。大儿,我们不光要学习文化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做人,关心他人,在他人有困难的时

候,能主动地伸出援助之手,好样的大儿,这些你都做到了,爸妈很为你骄傲。高考前的这张助人

为乐答卷你是满分,爸妈为你自豪!

 

    

 

【寒梅制作的午餐】

 

              【原创】高考倒计时--助人为乐的大儿,爸妈为你自豪!                                       香菇油菜

              【原创】高考倒计时--助人为乐的大儿,爸妈为你自豪!                                         清炒木耳菜

          【原创】高考倒计时--助人为乐的大儿,爸妈为你自豪!                             自制大骨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