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丽坤
王丽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56,112
  • 关注人气:14,9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想说的一些话

(2015-11-09 10:46:25)
标签:

杂谈



虽然入行多年,但我依然不适应公开去回应很多事情。除了工作拍戏,我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安静的生活。可是这几天接二连三的事情,让我的生活不再安静,我的朋友家人因此受到伤害,所以我还是决定站出来说两句。

报道中,我和于老师都去过的小区及16号单元,是于老师姐姐在居住。我去那里就是跟大家吃个夜宵、打个麻将。

我是一个不太能够很快与人熟络的人,可能有点社交障碍,工作之外的圈子很小。于老师是我表演上的老师,在合作中给过我很多帮助和指导。片场之外,他也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我们的关系,用“良师益友”形容再合适不过。而对于姐姐,我把她当做我在北京的亲人。

我与姐姐相识,是有一次我和于老师拍戏姐姐来探班,我们在现场闲聊,却意外的一见如故。后来,姐姐知道我长期在外拍戏,家人也都不在北京,便常邀请我去家里做客,待我如亲小妹。时间久了,我便视她如家人一般,拍完戏回京会陪姐姐聊天、看碟、吃饭、打麻将,有时也会去姐姐家住几天。

对于以往的种种传言,我总是惯性的保持沉默。这次因为要向大家说明我自己的事情,而牵扯出这么多朋友的隐私,我觉得很无奈,也很自责。

我是一个公众人物,做人做事、行为举止,要对支持我的粉丝负责,对健康的社会舆论负责。所以,虽然我很抗拒,但还是决定给大家一个解释。感谢支持关心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坤虫们!我会一直做好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立春·祈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