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姜毅
姜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9,260
  • 关注人气:3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闲聊

(2009-04-05 09:17:07)
标签:

杂谈

 马上要决赛了,喜爱丁俊晖,喜爱奥沙利文,喜爱赛尔比,喜爱。。。。的球友嘴上说着不再看决赛了,但肯定依然会在2点打开电视机津津有味地收看比赛,因为打进决赛的是目前状态最好的的希金斯和艾布顿,因为球迷们真正喜欢的,是斯诺克!

 要是预测结果,我觉得应该是六四开,希金斯上风,比分在10比6左右吧。中国公开赛爆了太多冷门,决赛应该不会了吧?

  还想特无奈地和有些球友第100次解释一下,关于在解说中经常提一些比如基本规则的问题,球杆的使用、购买问题,动作问题等等,凡是上网来姜毅博客里留言,评论的球友大部分已经具备相当高的水平了,所以一定会觉得很早就了解的东西听得很无趣,甚至有的球友直言问的“很傻”,但在这点上姜毅会坚持,因为从收视率的不断攀升可以判断出,越来越多的新球迷正在融入我们的斯诺克家庭中,我们应该尽快把游戏的基础玩法,窍门告诉他们,让他们产生更大的兴趣,玩的人多了,水平高的球友自然会感觉更好。但如果我们不去理会这些新的家庭成员,只顾说我们自己高深的东西,总让他们茫茫然一头雾自己去体会水,相信他们的兴趣也会越来越淡。您球打得再好,看到身边打球的人越来越少,心情也不会愉快吧?所以啊,姜毅理解一直坚持收看斯诺克节目的球友听到曾经听了十几次的同样话题很感郁闷!但也请朋友们理解姜毅说这些话题的良苦用心,您多担待些。

  姜毅不是职业球员,很多水平比我高的球友肯定会发现姜毅解说中的问题,欢迎大家批评指正!大家可以看看以前的评论,只要是不带脏字姜毅都没有删除,并大多予以回复了。很多朋友希望我多打球,我坚决接受,目前每周至少三四场吧,只是上岁数了,提高的不快,呵呵,单杆在二三十分的球友,有空可以一起切磋切磋,通常我会在刘家窑桥西北角的苏宁电器下博瑞赛文(徐鑫健的球房)和恩济庄派出所向西300米的球动力(庞卫国球房),当然,单杆动辄七八十的朋友,您还是再等等姜毅提高吧,现在就别来“折磨”我了。

   预祝决赛杆杆破百,预祝大家看球开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