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晓楠
张晓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85,627
  • 关注人气:8,9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有期待的幸福更让人感动

(2012-09-03 12:10:41)
标签:

杂谈

      昨天收到了好多生日的祝福。虽然有些童鞋对我滴飘扬比我本人要伟岸,但人总是爱听好话的嘛,尤其是过生日,开心放松最重要喽,不能永远一板一眼、绷着弦儿。贴几条让我飘得比较厉害滴,自我激励下!

1、楠妹纸,僧日快乐,有你遥相陪伴的日子我和队员们很踏实。因为你在,我就相信真实善良美丽没有错,奋斗没有错,做个好人没有错。

2、晓楠,迟来的生日快乐!尽管我们素未谋面,但我梦里见过你,梦见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一起参加个集体婚礼,好多玫瑰花,好多美美的新娘,我们笑的很开心。醒来后我就想,你这么聪慧美丽的女生该遇到个什么样的王子才合适呢?

你现在的生活是我曾经的梦想,只是我没有你的努力与资质,沦为了一个普通人,梦想被现实蹉跎。但我一直很喜欢你,愿你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别忘了背后有那么多人在默默支持你!愿你一切都好,注意身体。

3、认识你真好!跟你成为朋友真好!一个目标清晰,热情,坦诚,有见地的,温暖的楠楠;一个让人清晰,明亮,自省且远离阴郁的楠楠。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你!生日快乐!

4、传递正能量,你是斗士,不过早点有个肩膀依靠,才能让朋友家人放心。晓楠,生日快乐!

昨儿在沙漠里工作,赶上过生日,没想过会有蛋糕。结果没想到,不仅有蛋糕,还有羊排,长寿面,太丰富了,喜出望外啊!

原来,没有期待的幸福更让人感动。从不敢对世界要求什么。能拥有生命,就是老天最大的恩赐了。不仅如此,还能拥有健康的体魄,去追求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梦想,简直就是福娃啦!

没有期待的幸福更让人感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