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皇城根五爷
皇城根五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49,739
  • 关注人气:11,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

(2018-10-24 07:50:07)
标签:

北京街拍

皇城根五爷

街头摄影

美女街拍

时尚街拍

分类: 时尚街拍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
想要学习穿搭的人,可以先从借鉴做起。北京三里屯,就是一个很好的地方。这里常年聚集着众多的潮人,她们穿搭各样,魅力十足,总是走在潮流时尚的最前沿。五爷的镜头就是专门捕捉这些潮人的美丽的,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街拍穿搭的合集吧。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如果你苦恼于搭配太过呆板,总感觉缺少点什么时,不如尝试加入一些配饰的元素。微小的单品或许能起到不小的点缀的作用,成为至关重要的亮点,为你整体的穿搭增光添彩。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真正时髦的女人,是由内而外都散发着时髦的气息的。她们不仅外表十分光鲜亮丽,她们的内心也是热衷于身边的时尚资讯的。所以,她们的头脑中有着自己的思考,自然也就会让自己保持十足魅力。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身材是穿搭中的一部分参考因素,却不是全部。每个人生来都不是完美的,不要因身材的好坏而畏手畏脚,好的穿搭会帮助你扬长避短,你要做的就是自信地将你的搭配穿出门去。这就是一种别样的散发魅力的途径。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穿搭是一件有意思的事,它能巧妙掩盖缺点,又能提升你的魅力。如果上天赐予你的不够完美,那么所有你想要的,都能通过穿搭来实现。并且,你还能通过学习潮人的搭配,来丰富自己的经验。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穿衣搭配没有过多的条条框框需要遵循,但是一定不能忘记一套法则:既要注意整体搭配的和谐,又要讲究细节处的和谐。如果把一切都混淆,那么会失去整体的美感,自然也就达不到时尚的目的了。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如果你将学习穿搭当作一种负担,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要做的应该是将它融入你的生活,在做一些事时能自然而然地将它与时尚穿搭联系起来,不知不觉地就能得到训练。这样,何愁学不到东西呢?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如果你对着自己的衣橱常常一筹莫展,又要想快速地提高穿搭水平,那不妨当你走在街上时,多注意一下过路美女的穿搭,思考一下自己如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好看穿搭。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衣服的价值不能用价格来衡量。再昂贵的衣服,如果没有搭配得当,也无法发挥它真正的价值,相反,平价的衣服如果能得到巧妙的搭配,那才真正算得上是物尽其用。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时尚的暗号,你真的知道吗?当两套穿搭你觉得都非常好看时,那就选择更加适合你的气质、更加适合你的身形的那一套吧。同时,品质也是比较的因素,女人一定要记住,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值得拥有自己能力范围内最好的。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我们无法选择出生时的样貌,却能用自己后天的努力来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气质是后天养成的,你有多注重自己的行为,你的气质就越会让人欣赏。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街拍:真正时髦的女人,是由内而外都散发着时髦的气息的
街拍:一旦找准自己的风格定位,时尚之路就有如神助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外表形象都不能良好的管理,还谈什么成大事呢?美丽的女人,总是会对自己的身材、皮肤状态有严格的要求,绝不会有一丝松懈,她们呈现在大众面前的一定是她们最佳的状态。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不要认为,只要拥有有趣的灵魂,就可以随意地忽视外在。这是一个颜值当道的社会,良好的形象就如同一张精心打造的名片,会显出你的诚意,给对方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很多人说,初次见面的印象会决定以后的交往中别人都会怎样对待你。人生若只如初见,当以后别人回忆起你时,第一印象会占绝大部分的比重。所以,对于自己形象的管理,一定要重视起来啊。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不是岁月对美人格外留情,而是美人往往更加注重对自己外貌的保养和维护,精致的穿搭必不可少,物理的锻炼也不能偷懒。这样自律的女人,岁月也会对她们格外开恩。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有人用没有时间来作为搪塞的借口,以此借机拒绝学习穿搭,但其实在街上看到美女时,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将目光锁定在她们的身上。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要压抑自己的欲望,想要美丽,就大胆去闯。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一门手艺的价值就在于掌握别人不知道的精髓。同理,别人可以模仿达人的穿搭,却复制不了达人穿衣搭配的精髓。想要美丽的人,就要自己努力去学习,去找寻属于自己的风格。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美丽不在于要有多么张扬,而在于是否让人感觉舒适。有情调的女人,懂得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精致的穿搭一定是必不可少的,此外她们还能自然而然地将近期的时尚资讯尽收眼底。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

如果你总觉得你按部就班的生活少了点什么,那不如从每天看看五爷的街拍合集开始做起,培养一定的审美,养成追求时尚的好习惯,久而久之,你也会是人群中亮眼的存在。

街拍:将时尚当作一种习惯,美丽自会如影随形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