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皇城根五爷
皇城根五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49,739
  • 关注人气:11,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

(2018-09-13 08:03:56)
标签:

北京街拍

皇城根五爷

街头摄影

美女街拍

时尚街拍

分类: 时尚街拍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
9月正是一年中最尴尬的时节,上班之路炎热无比、晚上下班却秋风阵阵。这时的你该如何搭配才能确保实穿度与时尚度兼而有之?正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的秋天的到来,想必妹子们都已经在准备秋装了,说到秋装的话,外套是必不可少的!简简单单一件外套就能让你在甜美风、御姐范和率性气质等多种风格中自由转换。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拍摄的三里屯潮人街拍,希望可以给你带来一些新的穿搭灵感。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秋季的到来不意味着立即就要把夏季的服装全部压在箱底,在秋季穿衣搭配也要融入一些夏季的衣服。从三里屯街拍中,可以学习到很多搭配知识和技巧,让你的搭配真正走在潮流的最前沿。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再会打扮的姑娘有时也会有为穿搭烦恼的时候。这时候看看三里屯街拍,相信你就会找到穿搭灵感,也可以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如果你对时尚感兴趣,在三里屯太古里转上一圈,就能快速得到当季的流行趋势。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时髦美女永远站在时尚潮流的最前沿,北京三里屯的街区中,随时随地都能涌现出众多的时髦美女,看北京最个性的街区三里屯如何让时尚度飙升。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其实很多人都对于穿衣搭配有着自己的看法,每个人喜欢的穿搭风格都不一样。三里屯美女们看起来都很有时尚韵味,真是一道不可或缺的美妙风景。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三里屯的美女有着不一样的魅力,她们总是引领着时尚潮流,三里屯是时尚潮人张扬个性的地方,也是时尚潮流的大秀场。漂亮时尚的服装总会让女人更优雅、更自信、更具女人味。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秋季国内最流行的穿法,这才是真正会打扮的女人,实在美炸天了。时髦的美女总是喜欢与众不同的装扮,她们用这些独具魅力的服装让自己变得更加耀眼迷人。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相信很多人都和我有同感,走在北京三里屯的街头,遇到美女的几率很高,目光总是会被她们吸引,时髦美女的穿衣打扮最吸引众人的眼球。现实中很多与时尚不同步的人被指为老土、落伍。所谓时尚只是流行与潮流的结合体。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时尚中不失奢华,奢华中不失时尚,这种搭配方式一定能够非常的夺人眼球,吸引众人的目光。三里屯街拍作为最具时代性的潮流表达模式,似乎已经不知不觉地成为了时尚圈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现在的女孩都很漂亮,都很会打扮。在时尚不断变化的今天,各位可以用千变万化的时尚穿搭来引领潮流。作为亲密朋友间的友谊见证,闺蜜装除了秀恩爱,还要秀时尚!三里屯街拍现在可是红透了半边天,它代表着中国的时尚风向标。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街拍是拍摄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时装造型,无论是明星大腕还是时装草根,街拍是她们时装态度在街头的展现,也是一个城市时尚态度的展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种时尚趋势真正的走入街头才算是真的潮流,街拍的意义在于发掘真正的街头时尚。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夏季与秋季交替的时期,时常陷入不知道该怎么穿的烦恼?天气忽冷忽热,这个现象可能令很多人都感到烦恼,特别是在衣服的穿着上。时尚街区的气质潮女依旧展露出时尚风范,给丝丝寒意的季节带来了暖意,这个季节的时尚潮女依旧很性感很养眼,堪比模特的时尚潮女。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眨眼夏天就要结束了,又到了尴尬的穿衣季节,话说每次换季的时候打开衣柜就一个感觉,没衣服穿,这大概是所有妹纸们的心声吧。短袖搭配长裤是时下流行的一种穿搭,最万能的装扮就是各种短袖搭配各种长裤,让你在这个季节里穿着不但清爽舒适,同时又可以满足通勤娱乐等各种需求,还能成为人群中亮眼的那一个。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话说秋季的穿搭,随着天气转凉,我们又想起了那句春捂秋冻,在经过漫长的炎热夏季,一转眼入秋,身体记忆的温度还在夏季,这时候不用急着穿很厚的秋装,初秋可以在夏装的基础上增加外套等来增加温度感,慢慢的到深秋一直增加秋季的温度感。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在这个夏秋混搭的季节,每个人都有一大推的烦恼,每个人的搭配不一样,也许你在夏秋季节会穿长袖,也许不怕冷的人会穿短袖,各种穿搭都有。秋天的味道渐渐浓重,却还是有着夏天的温度,在这个交替的季节,应该有不同的造型来诠释你的心情。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夏日的酷暑与秋日的凉爽夹杂在一起,既不是很热也不会显得冷,穿上大衣还太热,不穿外套又有点凉,这样的天气相当的迷人,对于穿衣搭配来说是最有发挥空间,穿搭变化的丰富性以及层次感,非常有塑性。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其实很多时候换季总能让我们对于搭配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因为你可以任意搭配你的造型。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独特的风格,所以在造型上更有着不同的穿衣搭配。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凉爽的秋季很适合穿衣搭配,只有秋天的两件套穿搭,不薄不厚。刚好遮住身材的瑕疵,塑造最美的形体。每当过渡季节来临,我们总是需要一件合适的外套作伴,无论是从实用性或时尚度考虑,它都是理想选择!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目前从秋季来说,有很多款式的服装都很适合这个季节。这个季节穿衣服只要掌握好几个搭配技巧,绝对可以让你显得精致又时髦。简单的小配饰,让你的衣服看起来好看一百倍。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秋季有很多服装可以去尝试,因为发挥的空间很大,不同颜色的层次感可以达到显瘦感觉,比如可以找一个颜色对比比较明显衣服,穿起来效果会更好。秋季穿衣搭配,连衣裙、打底裤、厚外套、长筒靴的搭配无疑是最经典的,不管天气怎么寒冷,这样的搭配既温暖又不失时尚。

街拍:在这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衣就是应该夏秋混搭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