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皇城根五爷
皇城根五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49,739
  • 关注人气:11,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

(2018-06-15 08:24:35)
标签:

北京街拍

皇城根五爷

街头摄影

美女街拍

时尚街拍

分类: 时尚街拍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炎热的夏天里爱美的女孩最时尚,夏天是最浪漫的季节,时尚女孩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夏日风情。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炎热的夏天城市中穿搭火热的美女,夏日时尚美女的潮流穿搭超有范,这才是时髦女孩们的夏日穿搭。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在炎热的夏季里,美女们展现着完美的性感身材,轻松展现迷人魅力。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三里屯街拍夏日里的清凉穿搭,清新甜美的时尚美女,三里屯街拍让平凡的自己展现出不平凡的美丽。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夏日清凉穿搭体现出女人青春时尚的姣好身材,展现性感迷人的身段。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夏季街拍高颜值美女,三百六十度演绎无死角的美,怎么拍都很美丽。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高颜值、好身材的美女,永远是吸引人们眼球的焦点,是的,我们必须承认,绚丽光鲜的外表永远会吸引人们的眼球。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街拍天生丽质的高颜值美女,美女特别的有气质和知性美,拥有如此身材,还如此会穿搭,颜值又高,这样的美女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线。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夏天是非常考验美女们的穿衣搭配功力的,夏季要怎样穿搭,才能彰显个性魅力?三里屯街头的时尚的女孩越来越多,每年的这个季节,都能在三里屯繁华的街道上看到很多身材苗条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孩。在夏季时穿白色服装不仅关系到你的个性形象和风格,而且可能给你带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炎热的夏天就爱穿清凉舒爽的服饰,尤其是吊带背心,美女身穿一件清凉又性感的白色吊带背心,将女人的妩媚都凸显了出来,搭配牛仔短裤十分凉爽,青春又显活力。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最近比较流行一字肩,特别是一字肩连衣裙,特别有风情。美女身穿红色一字肩连衣裙,这样的穿搭的美女,既有女人的性感又有小清新的feel,脚踩高跟鞋,充满少女感又带有女人味。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又到了全民穿T恤的季节,想要脱颖而出,T恤配长裙才是王道。T恤配长裙休闲简约的低调风格,夏季这么穿不仅可以打造少女形象,更是能打造丰富的层次感。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夏天的到来,意味着可以穿各种各样美丽婀娜的裙子了。美女用一件简单的橘色衬衫搭配淡蓝色长裙,展现出独特魅力,在夏日白晃晃的阳光里清新得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搭配出街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牛仔短裤更是众多菇凉们的挚爱,用泳衣搭配牛仔短裤你见过吗?泳衣搭配牛仔短裤这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穿法,性感到无可替代,时髦、自信而性感。这种时尚你看懂了吗?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有一种女装叫连体装,比连衣裙时髦,超级显女人味。洋妞身穿连体装十分休闲大方,腰间的系带也十分的时髦,经典大气的纯色,给人满满的夏日风情。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白体恤配牛仔短裤,夏天最显白的搭配方式,谁穿都很好看。夏天穿衣搭配,就是要用最简单的单品穿出时髦的姿态来,不需要很多装饰,T恤配牛仔裤似乎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搭配。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天气越来越热,是否和好闺蜜们约好了趁着风和日丽来三里屯太古里溜达溜达,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呢。闺蜜陪你疯陪你闹陪你哭陪你笑,也要要一起打扮的美美的赚足眼球。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夏季爱美的朋友们肯定又忙着搭配自己的夏季女装搭配了,炎炎夏日,清新甜美的穿搭风格最能给人带去清凉舒爽的感觉。这个夏天这几种穿衣风格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夏天想要大长腿,就这样来穿衣搭配,轻松拥有长腿不是梦!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时髦美女夏天这样穿衣搭配,原来这么美,学会穿衣搭配,让你时尚更漂亮。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高颜值时尚美女夏季穿搭,高颜值高挑苗条的女孩,怎么穿搭都是很美。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夏日美女时尚穿搭,时髦美女的夏季降温时尚穿搭。高颜值的美女青春时尚的穿搭,非常有朝气。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时髦美女的夏季时尚穿搭,时尚美女的搭配很有气质。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炎炎夏日,看看三里屯时髦女孩既清爽又时尚的潮流穿搭,这才是最适合亚洲女孩的夏日穿搭。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时尚美女的日常穿搭,穿出了自己的风格与时尚感,美女 夏天这么穿衣服超显瘦。

街拍:炎炎夏日这里的美女最清新,个个颜值高身材好洋妞时尚的穿搭,走在三里屯街头吸睛无数,好身材怎么穿搭都时尚,美女的穿搭修身又充满青春气息。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