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皇城根五爷
皇城根五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24,211
  • 关注人气:11,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

(2018-05-08 08:49:42)
标签:

北京街拍

皇城根五爷

街头摄影

美女街拍

时尚街拍

分类: 时尚街拍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潮流风向总是在不断的改变的,而最近大热的正是皮衣加连衣裙。洋妞一身时髦装扮,漫步在三里屯街头,十分的清新淡雅。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长裙,洋妞用短款的皮衣内搭连衣裙,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还带有一点复古神秘的感觉,脚踩红色平底鞋,十分具有潮流感。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在这个季节里,美女穿着一条白色无袖连衣裙,走在三里屯街头,微微露出一抹小香肩,优雅性感中却又不失小清新,将女性优雅大方的气质展露无遗。脚踩粉色时尚短靴,无论是怎么看都具有独特的气质,充满了女人味。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一件时尚又大气的风衣是每个女人都必须要有的,彰显时尚大气的风衣不仅是秋季非常适合的服饰,也是春季能彰显优雅女人气质的一款潮服,搭配连衣裙更是能凸显出时髦美女的魅力,美女脚踩铆钉高跟鞋,潮流中带着复古,将高挑显瘦气质尽显无疑。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女人天生爱逛街是众所周知的,逛街可以说是女人的一种释放压力的娱乐方式。尤其是在春天的时候,逛街的女人尤其的多,因为春天天气好,不冷不热的。话说现在很多女孩子都特别会穿搭,有一个闺蜜,逛街真的非常不错。谁的身边没有一个两个要好的闺蜜呢,那么,你们出行逛街会不会一起穿闺蜜装?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美女穿着优雅简约黑色V领连衣裙,非常的时尚,非常显瘦,也非常的具有美感。脚踩女人味十足的平底鞋,经典又不失时尚,轻松成为了街头亮点,很是清新美丽。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每个女人的衣橱中大概都会有几件百搭的衬衫,美女身穿宽松系带衬衫搭配九分格子休闲裤,散发着清新可人的气质,潮流范儿十足,尽显苗条好身材。脚踩休闲平底鞋,将女性的优雅完美的展现出来。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长久以来,纹身一直是人类文化中的一部分,它从部落传统演变为当代艺术形式。乌拉硅潮人一身刻满纹身,连舌头都整成分叉了。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改造,将全身都纹成这样,需要的可不仅仅是勇气。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短发美女身穿喇叭袖针织打底衫搭配黑色包臀裙,完美展现出女性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充满了女人味。脚踩过漆长靴,呈现出完美的线条,显得非常成熟妩媚,尽显女人温婉的迷人气质。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审美,每个人都有,通过看街拍,学穿衣技巧,的确可以提高个人的审美水平,但是怎样找到自己适合的穿衣风格却很难。关键在于选择穿衣风格之前,要先弄清楚自己着装目的。弄明白了这点,才能明确你想要塑造的是什么形象,才能再进一步,根据身材体型选择风格。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格纹衬衫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元素,无论是时尚达人、明星模特还是大众人群,几乎每个女孩的衣橱都会备上几件。百搭的套头衫任何年龄任何风格的女孩都可以轻松驾驭,穿出自己的气质,低调而大气,更不用说经典不过时的格纹套头衬衫了,单穿就很有范。再配上一条牛仔阔腿裤和粗跟玛丽珍鞋,简约又时尚。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要说今年流行什么,那一定就是露脐装了。交叉绑带露脐T恤,是今年最流行的露脐装。美女身穿露脐装搭配迷彩雪纺长裙,少女感十足,勾勒出盈盈不堪一握的纤细腰肢,看起来优雅而又大方。脚踩一双凉鞋,休闲又时尚,简直太完美了。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美女穿着充满着无限性感的一字肩长袖毛衣连衣裙,勾勒出玲珑有致的魔鬼曲线,显瘦好看又时尚,性感又不失温柔。再配上西部牛仔靴,优雅小女人味立刻就呈现出来了,非常漂亮。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一字领露肩连衣裙给人第一感觉就是性感妩媚勾人,飘逸潇洒的砖红色吊带连衣裙,将美女的柔美气质尽显,带来一种清新的味道。清纯中又透露出一丝小性感,娇柔中又不缺霸气,尽显美女清爽性感的气质范。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撩人的春季,美裙飘飘,唯有吊带连衣裙最受欢迎。美女身穿针织开衫外套搭配低胸吊带连衣裙,散发不一样的时尚气质,很有小女人味。脚踩一双高跟凉鞋,行走间飘逸灵动,真是优雅极了。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有时候,不是越漂亮越能吸引人,而是越有女人味,越让人欲罢不能。美女身穿女人味十足的格子套装,有些许复古的韵味,优雅迷人凸显美女的干练气质。今年不知道为啥貌似很流行穿套装,时髦套装真是怎么穿都好看。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美女身穿黑色吊带连衣裙,露出迷人的锁骨和修长得颈部,展现出女性独特的优雅气质,女人味十足。脚上搭配黑色平底鞋,衬托出美女苗条的好身材,魅力十足。春夏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穿黑色吊带裙,黑色的神秘和显瘦是很多女孩喜欢它的原因。

街拍:你想和她们穿的一样漂亮吗?春夏季节每个女孩准备几件漂亮的连衣裙,出门之前不用担心如何搭配衣服,只需要搭配一双精致的鞋子和精美的配饰,一切都妥妥的了。洋妞身穿白色无袖连衣裙,恰到好处的彰显出了洋妞干练自信的魅力。脚踩白色高跟鞋,将女性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