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皇城根五爷
皇城根五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24,211
  • 关注人气:11,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

(2018-05-03 09:07:09)
标签:

北京街拍

皇城根五爷

街头摄影

美女街拍

时尚街拍

分类: 时尚街拍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针织连衣裙这样穿非常迷人,洋妞身穿粉色针织连衣裙,打造出迷人腰线,完美的勾勒出了身材的曲线美。脚踩经典的黑色半拖鞋,带来无限的时尚气息,显得十分妩媚动人。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洋妞身穿无袖针织吊带马甲背心内搭黑色一字肩吊带衫,展现出带着随性不羁风格,个性十足。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和一双休闲平底鞋,让人眼前一亮,彰显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风采。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美女身披手工钉珠牛仔外套搭配粉色低胸吊带连衣裙,勾勒出美女迷人的身材线条与一双修长的美腿,大方又时尚。脚踩尖头细跟高跟鞋,透露着成熟女性的自信和魅力。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欧美明星都特别流行这样穿,黑色机车外套配搭藏蓝色修身开衩打底连衣裙,处处都呈现出女性柔美的风范,尽显女性优雅身姿。脚踩红色平底鞋,衬托出美雅的气质,女人味十足。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领家女孩身穿白色复古针织毛衣搭配破洞小脚牛仔裤,白色的毛衣让美女看上去非常的显小,从视觉效果上还特别显白。脚踩一双小白鞋,休闲又清爽,不得不承认这一身装扮穿起来真是给人感觉太清纯了。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今年真的特别流行这样穿,水洗休闲牛仔外套搭配黑色T恤和超短热裤,利用足够长的上衣遮住下身穿着,露出双腿,营造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让别人以为你好像没穿裤子。脚踩蛋糕鞋,双腿显得非常修长,下半身失踪这种时髦穿法真是非常的火。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美女身穿深V低胸包臀连衣裙,包臀连衣裙将美女整个身材曲线都修饰的非常性感,轻松秀出完美的身材曲线。脚踩小白鞋,让美女的大长腿一览无遗,要休闲有休闲,要性感有性感。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美女身穿抽象撞色印花无袖吊带连衣裙,大气流畅的线条轻松打造出曼妙身姿,尽显女性十足的优雅感。脚踩粗跟凉鞋,既时尚又显气质,散发出浓浓女人味。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三里屯街头的时髦美女,她们着装打扮时髦抢镜,个个都是穿衣搭配行家。对穿衣总是没有独到见解的你不妨来学习三里屯街拍潮人的时髦穿衣术,让你轻松变身时尚达人。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今年非常流行这样的穿搭,洋妞身穿皮衣搭配连衣裙,将帅气与温柔结合,秀出妩媚身材,非常柔美迷人。脚穿红色厚底皮鞋,看上去不但帅气还十分有女人味。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小仙女身穿复古麻花针织毛衣,搭配牛仔裤穿非常清纯甜美,尽显可爱小女人的气质。脚踩手绘小白鞋,立刻展现出一股浓郁的复古风格,时尚又随性,少女感十足。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美女身穿V领印花连衣裙,秀出白皙的肌肤和颈部线条,显瘦又显高,彰显出优雅自信的迷人气质。脚踩铆钉高跟凉鞋,散发出性感小女人味,整个搭配真的是吸睛亮眼。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美女身穿白色雪纺衬衫搭配半身纱裙,简单而大方,凸显美女的甜美气息,清新洋气又可爱。脚踩黑色系带切尔西短靴,展现出美女个性独特的韵味。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时尚是个圈,一直在轮回,条纹无疑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洋妞身穿红白条纹衬衫连衣裙,甜美又有气质,像极了电影里的美人,尽显独特的复古魅力。脚穿帆布小白鞋,复古又清新,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渔网透视装风靡全球,美女身穿白色渔网透视装搭配白色高腰长裤,非常的优雅大气,好身材一览无余,让人看着特别的惹眼。性感中不失优雅,散发出清新脱俗的气质。脚踩白色高跟鞋,让美女看起来格外的大气迷人。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美女身穿白色一字领露肩衬衫搭配黑色高腰直筒长裤,非常的性感,凸显美女的好身材,整个人看上去颇具诱惑力。脚踩一双精致的高跟凉鞋,特别的时尚靓丽。

街拍:让我们一起走进潮人的世界都市美女身穿黑色一字领短袖T恤,下搭活力满满的粉色阔腿裤,轻松吸引众人的目光,干练又简约,帅气十足。脚踩高跟鞋,带着轻熟优雅的味道,十分的有范儿。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