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皇城根五爷
皇城根五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24,211
  • 关注人气:11,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

(2018-04-27 07:49:55)
标签:

北京街拍

皇城根五爷

街头摄影

美女街拍

时尚街拍

分类: 时尚街拍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
五爷的三里屯街拍是时下最潮最流行的。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吗?”的经历,请尽量保持自信及微笑。潮拍即刻就能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上,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皇城根五爷是当下全国最红的自媒体原创街拍摄影博主,每天全国有数十万(也许百万?)读者浏览我的自媒体街拍博客和欣赏我的时尚图片,找寻最时尚前沿的影像。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的北京街拍,让我们来看看潮人们的街拍演绎吧!多说一句,如果你也想出现在我的街拍中,五爷可约拍,爱美的你快来试一试吧!你也会出现在这里。新浪微博 @皇城根五爷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美女身穿牛仔外套搭配印花上衣,看似慵懒却又透着一股成熟的小女人味,简直太帅了。下搭牛仔短裤和一双休闲运动鞋,轻松演绎出美女的美丽与潇洒,整体造型十分亮眼。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今年特别流行穿红色衬衫,美女身穿红色衬衫搭配白色直筒裤,非常有气质,将衬衫塞入直筒裤,看上去简约而不简单,展现出了小女人的温柔。脚踩一双时髦的半拖鞋,完美衬托出美女的魅力。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望眼看去,满大街都是白色T恤,尤其是今年最流行的U领T恤。美女身穿时尚的U领白色T恤搭配一条黑色牛仔裤,尽显性感的腰身,性感又不失优雅。脚踩厚底凉鞋,尽显女性性感妩媚。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都市美女身穿碎花雪纺衫搭配高腰开叉半身裙,高开叉的设计,让腿部曲线完美的的显露出来,性感又妩媚。脚踩细高跟,行走间小露性感,凸显女性玲珑的身材曲线,带来更多的诱惑力。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女神穿着黑色西装外套内搭黑色打底吊带背心,给人一种独特帅气的感觉,清爽又清新,尽显女人魅力。下搭粉色百褶裙和一字扣带高跟凉鞋,清纯可爱又带着一丝小性感,尽显女性优雅气质。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小鹿斑比卫衣,现在穿着它上街才是最潮的。小仙女身白色长袖衬衫内搭小鹿斑比图案的长袖卫衣,给人的感觉很酷帅,十分的洋气吸睛。下身搭配超短热裤,卫衣的长度刚好挡住小热裤,下身失踪穿法,卫衣这样穿才时髦。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今年超流行复古三道杠运动套装,美女穿着红色运动衣和红色直筒开衩复古运动裤,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气息。脚踩一双经典的小白鞋,甜美大方,个性十足,非常的好看。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美女身穿白色七分袖一字肩衬衫配搭粉色毛边半身裙,清新甜美,时髦感十足。不规则的裙摆以时尚的毛边点缀,非常新颖有趣,既个性又时尚。脚踩一双小白鞋,一身甜美的穿搭,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在三里屯街头每天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走在街上,她们都穿得非常时髦。好看的街拍会让每个女孩子都很羡慕,长得很漂亮不代表你的街拍就很好看,因为街拍不仅仅看颜值,在穿衣打扮的时候还是要有自己的风格和个人魅力,最主要还要看整体的穿搭和感觉。清爽的季节,穿衣也要张扬个性。出门约会,当然要穿得个性时髦才更吸睛。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小仙女身穿蕾丝超大喇叭袖拼接A字连衣裙,显得腿特别的修长,非常的洋气有气质,很显女人韵味,让人们眼前一亮。脚踩一字扣高跟凉鞋,充满了性感的韵味,实在是太有时尚感了。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美女一身粉色装扮非常好看,粉色带有少女的甜美的气息。粉色短袖T恤搭配休闲直筒裤,清新的色调,少女感十足,很有个性。脚踩一双白色运动鞋,显的整个人轻盈又妩媚,时髦又好看。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长发美女身穿裴秀智明星同款V领小碎花连衣裙,勾勒出纤细腰身,温柔娇俏,仙气满满,简直美的冒泡。脚踩黑色高筒靴,优雅大气,衬托出更多女人味,女神范十足。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美女身穿黄色休闲圆领短袖T恤配搭铁锈红直筒长裤,时尚精致有活力,青春范十足。脚踩一双小皮鞋,犹如领家女孩,整体风格简约大气,让人感觉非常的温馨。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美女身穿牛仔外套搭配女人味十足的印花上衣和牛仔短裤,散发出一股优雅的女人味,尽显都市女神魅力,性感大气。脚踩休闲运动鞋,充满不凡气质,给人一种别样的性感与韵味,让人一见倾心。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金发洋妞身穿一字领格纹长袖衬衫搭配修身铅笔裤,看起来非常的俏皮,像洋娃娃一样可爱,非常的清纯。脚踩一双厚底凉鞋,非常的时尚大方。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大气的喇叭袖连衣裙是今年的大热,小仙女身穿红色复古波点喇叭袖连衣裙,让人眼前一亮,很有甜美俏皮的味道,给人一种热情大气的感觉。脚踩半拖高跟鞋,更显娴雅温润的淑女气质。

街拍:今年特别流行这样穿,美丽又时尚美女身穿黑色机车皮夹克内搭黑色抹胸,简约大方,尽显美女的曼妙身姿,带着些许性感味道,气场十足。下搭黑色高腰开叉喇叭裤和厚底蛋糕鞋,造型十分清新,尽显女神的风范。


关注微信公众号:bj-Photography

本新浪博客为皇城根五爷顶级原创街拍,本博客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未经创作者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 THE END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