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视圈Magazine
影视圈Magazin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2,128
  • 关注人气:4,5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周综艺|《我是唱作人》开启下半季,张继科来到《向往的生活3》

(2019-05-18 21:40:27)
标签:

杂谈

《我是唱作人》上半季的比赛已于上周告一段落,王源、梁博一行人在五期节目中为观众带来了许多令人惊喜的舞台表演与原创歌曲。而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我是唱作人》将开启下半季。胡海泉、周笔畅、金志文、常石磊、白举纲、钱正昊、王以太、白安八位音乐人“报到”,为观众打开新的音乐世界。

一周综艺|《我是唱作人》开启下半季,张继科来到《向往的生活3》

据了解,作为下半季的开始,八位音乐人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之意不言而喻。最新一期节目中,胡海泉将演唱歌曲《胡》;周笔畅演唱歌曲《无聊的一天》;金志文演唱歌曲《往春天》;常石磊演唱歌曲《噩梦惊醒之后》;白举纲演唱歌曲《·当》;钱正昊演唱歌曲《普罗米修斯》;王以太演唱歌曲《Real Me Remix》;白安演唱歌曲《就让我像个孩子一样》。

一周综艺|《我是唱作人》开启下半季,张继科来到《向往的生活3》

《向往的生活3》上一期节目中,陈伟霆与张钧甯来到蘑菇屋,被无数人称赞“超有梗”的陈伟霆果然不负重望,令许多观众纷纷表示:“陈伟霆真的太好玩了,以为是高冷男神,结果是傻白甜。”节目中“开还是关”的游戏令许多观众一头雾水,不少观众观看节目的同时也与陈伟霆、张钧甯一般,头脑风暴瞬间开启。

一周综艺|《我是唱作人》开启下半季,张继科来到《向往的生活3》

最新的一期节目中,陈伟霆、张钧甯与彭昱畅三人清晨散步,陈伟霆、张钧甯“劝导”彭昱畅不要太宅,多出去走走。彭昱畅却向两人极力推荐:“最近又新出的那个《一拳超人》,你看过吗?”

与此同时,蘑菇屋也迎来了新的客人:王弢、刘璇夫妇、张继科、潘石屹。为这个山水如画的乡村带来了新的元素。张继科池塘捕鱼一筹莫展,潘石屹现场化身“潘木匠”,谁能紧紧吸引住观众的眼睛,拭目以待。

一周综艺|《我是唱作人》开启下半季,张继科来到《向往的生活3》

《创造营2019》在上一期节目中进行了第二次公演,其中多组选手都深深吸引住了观众的注意力。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选手们凌晨紧急集合,开启晨练模式。一同跑向大海,共看日出。几位班主任与选手之间用音乐对话,在朝阳的陪伴下描绘梦想与青春的模样。

一周综艺|《我是唱作人》开启下半季,张继科来到《向往的生活3》

与此同时,“男团发起人”迪丽热巴出现,公布最新一次公演之后的排名。谁将止步第二赛段,谁又将继续前行,一同去节目中寻找吧。

《青春环游记》上一期节目中,几位嘉宾去往南京,共同去寻找这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隐藏着哪些让人惊喜的细节。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王凯、吴谨言、林允、魏大勋一行人去往西安,寻找真正的“盛唐之美”,嘉宾们唐妆体验花样百出。

一周综艺|《我是唱作人》开启下半季,张继科来到《向往的生活3》

《极限挑战5》上周正式开播,老成员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发挥稳定,新成员雷佳音、岳云鹏组成“二锅头”组合笑料不断,俩人从最初斗志昂然,到中期逐渐蒙圈,再到最后放弃挣扎,整个过程令无数观众大笑不止。

而就在本周五凌晨三点,《极限挑战》第五季举办了发布会,罗志祥现场带嗨气氛的一幕令不少网友忍俊不禁。据了解,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极限挑战5》去往“长江行”的第二站武隆。郭德纲出现为几位嘉宾组织“极限团建”,宋小宝加入给观众带来笑声不断。

一周综艺|《我是唱作人》开启下半季,张继科来到《向往的生活3》

最终这次“团建”结果如何,到时候一同去看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