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视圈Magazine
影视圈Magazin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1,709
  • 关注人气:4,5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辛芷蕾付辛博甜蜜互怼,《幸福巧克力》定档3.14

(2018-03-11 12:21:14)
标签:

杂谈

由北京华人天地影视策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付辛博、辛芷蕾、雷牧、戴燕妮领衔主演的时尚励志情感剧《幸福巧克力》,今日发布预告,定档白色情人节。该剧由“金牌偶像剧导演”丁仰国任总导演,周国栋执导,云集了曾江、于小慧、曹艳艳、荣蓉、张岩等老戏骨实力加盟。将于3月14日在芒果TV独家播出。


 | 接吻鱼


辛芷蕾付辛博甜蜜互怼,《幸福巧克力》定档3.14

辛芷蕾颠覆形象秒变“萝莉”

今日片方发布一款首播预告。预告中,辛芷蕾“御姐”秒变“萝莉”,催泪哭戏惹人怜。辛芷蕾一直是以霸气御姐的形象示人,在《演员的诞生》中更是以眼神“凶狠”,演技炸裂而被观众熟知,被称作“最凶女演员”。

辛芷蕾付辛博甜蜜互怼,《幸福巧克力》定档3.14

​而在本剧中,辛芷蕾一改“御姐”形象化身“元气少女”钟款款,是一个傻气却诚恳、迷糊却执着、努力生活、善良乐天,常常灌鸡汤的“女汉子”。表面上是一个粗鲁、大大咧咧、不懂打扮的爽朗女孩,其实面对感情她同样有着细腻的一面。在街头偶遇并且收留了为逃避相亲而流落街头的富二代段天乐,从而展开了一段“越怼越甜”巧克力般的浪漫爱情。辛芷蕾完美演绎了一个被生活困境缠的焦头烂额,却绝不轻言放弃的巧克力甜点师。首次出演励志女主角的辛芷蕾将颠覆以往的“傻白甜”人设,用演技征服观众。

付辛博变身霸道总裁,中二少爷逆袭成长

辛芷蕾付辛博甜蜜互怼,《幸福巧克力》定档3.14

​剧中,付辛博饰演“另类霸道总裁”段天乐,是个表面浮夸实则义气的“中二”青年。出身豪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爷爷对他更是疼爱有加。在严厉老妈的安排下,一路从贵族学校、出国留学到毕业接班,人生道路都被规划的完美无瑕。为了活出自我,他第一次违背了老妈的安排,躲避家族相亲、离家出走,被迫流落街头,上演了一出出啼笑皆非的闹剧。无奈之下,本来极力抗拒相亲的他不得不接受家人的安排参加相亲,没想到的是在相亲时他对戴燕妮饰演的阮郁莹一见钟情,并且展开了疯狂的追求。为了“抱得美人归”段天乐让钟款款做他的恋爱顾问,两人虽然彼此“嫌弃”,互怼不断,却在吵架斗嘴中逐渐了解对方,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后成为心心相惜的恋人。同时段天乐也在跟钟款款的相处中学会了担当,收获了成长。

摄制组制作精良,打造精致场景

丁仰国总导演讲戏

​《幸福巧克力》的制作公司华人天地为打造精品剧作不遗余力,本剧无论在班底搭建、选景、拍摄,还是在道具制作上都十分用心。

高规格、高要求、高质量的制作团队,展现出制作公司对该剧的重视与用心。华人天地在打造电视剧《幸福巧克力》项目的时候,无论是在故事题材还是拍摄过程方面,始终贯彻精品意识,力求打造精品励志偶像剧。用时光打磨,用真心制作,华人天地为大家奉献一场现代“女汉子”的别样爱情。

周国栋导演讲戏


传递正能量,演绎高品质偶像剧

该剧讲述了一场甜蜜却也蕴含着苦涩的爱情故事,更是一段励志的成长故事,既为观众带来犹如巧克力一般唯美的爱情,同时也充斥着满满的正能量。《幸福巧克力》将镜头聚焦在充满正能量的新一代年轻人身上,展示了以“成长、家庭、爱情”为时代标签的新新人类所传达的满腔热血。

拍摄现场:雪场


浪漫爱情、搞笑互怼、励志成长、百变辛芷蕾、“中二”霸道总裁、反套路的偶像剧,这部温暖清新的情感剧带来了春日的气息。3月14日看《幸福巧克力》,辛芷蕾付辛博陪你过白色情人节。

拍摄现场: 海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