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英马影视官方博客
金英马影视官方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620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凌潇肃《郎心如铁》晋升内地一线小生

(2010-11-03 11:10:21)
标签:

郎心如铁

凌潇肃

唐一菲

张铎

娱乐

                  凌潇肃《郎心如铁》晋升内地一线小生

                                    《郎心如铁》                                        

    由当红偶像明星凌潇肃、唐一菲、张铎主演的电视剧《郎心如铁》,正在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热播。凌潇肃给人的印象总是敦厚老实,如同他之前在《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一路格桑花》中塑造的形象一样。而在《郎心如铁》中,凌潇肃的转变可谓惊人,虽然外表还是那个他,但是背负着仇恨与任务让他生活得很复杂,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忍辱负重,众叛亲离”。

  凌潇肃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韩杰,明里是盗版界老大,暗里却是卧底。凌潇肃此次的“卧底”之路备受煎熬,先是与盗版大鳄斗智斗勇,后又与挚友“反目成仇”,与子义饰演的亲兄弟也是水火不容。此外,凌潇肃还在剧中经历了两段不同的爱情,他与唐一菲饰演的曹桦的情路甚为坎坷。

  随着一部部作品的不断推出,凌潇肃厚积薄发,开始晋升内地一线小生的行列。但多数人提起凌潇肃,会觉得他太低调:妻子姚晨迅速蹿红后,他在一夜之间多了一个被外界强加的头衔——“姚晨老公”,并一直带着这个头衔走进公众的视野。对于这一频繁出现的称呼,凌潇肃表现出来的是大度与豁达,并自我调侃说:“不管我接不接受这一身份,她(姚晨)都是我的老婆,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啊!”然而调侃归调侃,在凌潇肃看来,与姚晨的结合全归结于两人有着共同的价值观与审美观,而这恰恰与事业上谁强过谁无关。

  “看自己老婆那样到处奔走,我就觉得当明星太累。我是无法胜任这个头衔,娱乐了大众辛苦了自己。”众所周知,凌潇肃与姚晨的爱情结缘于大学时代,走出了大学的学堂迈进了婚姻的殿堂,今年已是他俩婚姻的第十个年头。作为圈内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妻,谈到所谓的七年之痒,凌潇肃说:“我和姚晨感情深、感情好,主要还是因为有共同语言,共同的价值观、审美观,对世界共同的认识,总能达到共识,一聊起来就是‘嗯嗯嗯’、‘对对对’、‘就是这个’!但我们也有性格差异的地方。她是天秤座的,所以总想着平衡,我是双子座的,总是比较纠结。她其实也挺烦我这点的,不顾别人,但也无奈也没办法。两个人一起生活,只能求同存异吧。日子久了,就是个老来伴,老伴老伴嘛!理想生活状态……一家老小在一个大房子里,最好有个院,家人能在一起,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最好有俩孩子。”娱乐圈中的夫妻总是逃不掉绯闻、婚变传闻,但这些似乎没有对凌潇肃和姚晨的生活有任何影响。在姚晨看来:“婚姻之所以能给我安全感,就是因为它像一个堡垒一样,坚固而踏实。”对于将来,两人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希望我们能快点儿变老,相濡以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