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馨月朴食
馨月朴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6,417
  • 关注人气:7,3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改良版西葫芦饼】好吃又好做的开学季快速营养早餐又来啦!内含馨月独家配方!

(2020-09-11 09:52:41)
标签:

营养早餐食谱

馨月

学生餐

美食

教程

杂谈

分类: 宝宝餐、学生餐
【改良版西葫芦饼】好吃又好做的开学季快速营养早餐又来啦!内含馨月独家配方!
周一的时候在公号里上传了这支短片,反映很好,现在也贴到微博里来!

这是我在老版的基础上改良来的,里头有我总结的4个小窍门,也算是我的独家配方吧。

公号“馨月朴食”,奉献出来。

【西葫芦饼和银耳山药枸杞浆】

传统的西葫芦饼,是西葫芦加鸡蛋做的,在我的“中式面食入门”一书中有介绍。我在传统的配方基础上又做了升级和改良,营养丰富口感更好,非常好吃,一起来看做法。

1、把西葫芦去皮
【改良版西葫芦饼】好吃又好做的开学季快速营养早餐又来啦!内含馨月独家配方!
2、切成丝
【改良版西葫芦饼】好吃又好做的开学季快速营养早餐又来啦!内含馨月独家配方!

3、切好的西葫芦丝放入碗里,加入1茶匙盐,拌几下,放一边静置让它出水【改良版西葫芦饼】好吃又好做的开学季快速营养早餐又来啦!内含馨月独家配方!
4、撕一点紫菜,紫菜要用免洗无沙很干净的
【改良版西葫芦饼】好吃又好做的开学季快速营养早餐又来啦!内含馨月独家配方!

5、锅里加一点油,把2汤匙的虾皮放进去炸香【改良版西葫芦饼】好吃又好做的开学季快速营养早餐又来啦!内含馨月独家配方!

6、西葫芦丝也出水了,用力挤出水份,放一边备用【改良版西葫芦饼】好吃又好做的开学季快速营养早餐又来啦!内含馨月独家配方!

7、挤出的菜汁别扔了,直接往里打入鸡蛋,磨一点黑胡椒粉,打散【改良版西葫芦饼】好吃又好做的开学季快速营养早餐又来啦!内含馨月独家配方!
8、把打好的蛋液加入到西葫芦丝里,加入炸香的虾皮,加入1/3杯面粉大约50克左右,加入1/3杯面包糠,加入紫菜,拌匀。
【改良版西葫芦饼】好吃又好做的开学季快速营养早餐又来啦!内含馨月独家配方!

9、把面糊搅拌均匀,没有干粉和面疙瘩【改良版西葫芦饼】好吃又好做的开学季快速营养早餐又来啦!内含馨月独家配方!
10、平底锅烧热,再加点油,转小火,用大汤匙挖一勺面糊到锅里,摊成一个小饼状,稍微压薄一点,可以一次做3-4个饼。一直到把饼两面煎到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改良版西葫芦饼】好吃又好做的开学季快速营养早餐又来啦!内含馨月独家配方!
请一定去看看视频,公号搜“馨月朴食”视频版食谱全新上线!欢迎关注。
我也公发布到新浪微博上。
关注我,更多的食谱一手资料免费获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