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馨月朴食
馨月朴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6,417
  • 关注人气:7,3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公主一岁啦!

(2010-09-17 10:49:40)
标签:

1岁

生日

宝宝照片

儿童

郭vini

关爱孕婴童

摄影

育儿

家庭

馨月

分类: 吾家小女初长成

9月10日,我家公主一岁!

挣扎着、煎熬着,终于也把俺的妮儿盼到一岁大了呢。

快到过生日这几天,俺和妮爸都很感慨。细数着这一路走来的种种艰辛,幸福地看着妮儿快乐成长,傻傻地、满足地轻呼一声,我的妮儿你一岁了!妮妈说,我这一年,老多了。妮爸说,那有啥关系,反正你没我老。我俩都是老帮子了,真正的年轻人是俺妮儿。

妮爸恨不能把能买到的礼物全拿来送给妮儿,妮妈恨不能把所有漂亮衣服全淘来给妮儿。每一件礼物都蕴含着妈妈和爸爸无限的爱。

 

妮妈和Vini的生日只差两天,匀和匀和一起过了。妮爸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来庆祝,祝亲爱的Vini和妮妈妈生日都快乐!

 

公主一岁啦!

给Vini拍了海量的照片,但由于老月同学感冒鸟,妮爸又飞去德国,答应着要来帮照看孩子的姥姥也没见踪迹,所以只好慢慢整理,面对巨多照片无从下手,就从生日宴开始吧。

 

从网上淘来的小花褂子,今天咱得鲜亮鲜亮。有点乡公主一岁啦!

本计划着亲手为妮做个蛋糕,但实在没腾出时间,有长辈们在,俺还是别露怯了吧。

妮爸买来巨大的蛋糕,妮看着有点惊呼,哇塞。

 

公主一岁啦!

全家人齐唱生日歌,小家伙也跟着高兴地一起拍拍小手。

公主一岁啦!

点起蜡烛,努了半天力都没有吹灭,最后,还是妮妈代劳啦。

公主一岁啦!

Vini吃吃喝喝,还尝试了红酒的滋味,整晚手舞足蹈超级兴奋。
公主一岁啦!
看到这么多人在,兴奋地一塌糊涂。

公主一岁啦!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公主一岁啦!

爷爷直夸,这孩子今天表现真好,一点也没闹腾。呵呵,谁让俺一岁了哩。
公主一岁啦!

总想,在Vini生日的这天为她写点什么,可又感叹满腹感慨无从下指。就祝俺妮儿继续快乐地成长,妮妈还有个小心愿,希望妮儿以后能好好睡大觉吧。

 

更多美图明日后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