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馨月朴食
馨月朴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5,379
  • 关注人气:7,3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Vini八个月乖宝毛坯片

(2010-05-14 09:57:44)
标签:

济南

家庭

摄影

婴儿

馨月

郭vini

宝宝照片

儿童

育儿

分类: 吾家小女初长成

啊?要照相啦,好啊好啊,这是俺最喜欢的活动之一,赶快乖乖地坐稳。

Vini八个月乖宝毛坯片

Vini满8个月啦,前阵子老妈拍了组照片,一直囤在相机里,她实在太忙没空修图,先拿出几张毛片来,让大小姨们看看,想俺了不?


开拍才没几分钟,原形毕露,开始调皮啦

Vini八个月乖宝毛坯片

下一步,俺玩个什么花样呢?让我想想看

Vini八个月乖宝毛坯片

 

 

玩个小熊吧,哎。。。。小熊怎么还在睡觉?

Vini八个月乖宝毛坯片

妈妈,小熊还在睡觉呢,我拽它耳朵叫醒它行不?

Vini八个月乖宝毛坯片

嘿嘿,小熊,让它睡觉去吧,我想找小鹿玩,好不好呀?

Vini八个月乖宝毛坯片

 

哈哈,妈妈真给我拿小鹿了嘢,快点给我。

Vini八个月乖宝毛坯片

 


拿到手,第一件事情,啃上没商量!

Vini八个月乖宝毛坯片

小鹿上一边玩去了,俺再玩个啥?

Vini八个月乖宝毛坯片

玩小蜜蜂好了,俺滴最爱呀,亲一口。

Vini八个月乖宝毛坯片
俺妈没空做图,还好更多好片只能待续了吧...

特此声明:俺的所有照片已被北京某妇婴公司买断,版权所有,未经俺妈这个经济人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和盗用,不然追诉到底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