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金朝
叶金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22,291
  • 关注人气:34,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毒成分和食品添加剂会增加血压

(2019-07-10 05:52:48)
标签:

高血压

红肉

中国菜

食盐

健康

分类: 心血管病
有毒成分和食品添加剂会增加血压
       如果你有高血压,传统智慧说要注意你的盐摄入量。这个建议让很多人减少了在烹饪和进食时添加到菜肴中的盐。然而,如果您正在吃的菜首先对高血压不友好,那么在餐桌上撒上少许盐就不会有太大的差别。许多加工食品含有丰富的添加剂和其他有毒成分,因此它们可以治疗巨大的血压飙升。如果您患有高血压,请查看五种食物。

       午餐肉

       午餐肉含有钠。肉类经过腌制,用盐调味,并使用更多的盐保存,以帮助它们持续更长时间。因此,只需2盎司的冷盘即可含有超过600毫克的钠。当然,人们很少孤立地吃熟食肉,所以你经常吃其他高钠食物,比如三明治上的泡菜,奶酪和调味品。

       罐头汤

       一旦你服用汤,你可能不会在罐装汤中添加盐,但可能性已经堆积在你身上。一瓶305克鸡汤的钠含量可以达到1,910毫克!值得庆幸的是,汤是您在家中最容易制作的食物之一,您可以通过使用新鲜食材并添加最少量的食盐来控制盐含量,使其变得美味。

       红肉

       肋眼牛排可能很美味,但味道很好,心脏和血管的价格也很高。它的钠和胆固醇含量足够高,但它们可以增加,这取决于你如何煮肉,如果血压是一个问题,你应该尽量远离这一食物。

      中国菜

      在忙碌的一天结束时,当你需要在桌子上取食时,停下来吃中国菜非常方便,但它的钠含量是天文数字。据Foods for Better Health报道,一些中国菜中含有超过两天的钠。例如,西兰花牛肉含有大约3,200毫克的盐,而看似更健康的汤,如酸辣有7,980毫克的盐。每汤匙酱油中也含有约1克钠。当你把它添加到大多数中国食物的高卡路里含量以及其中大部分是油炸的事实时,这显然是一类要避免的食物。

       培根

      培根含有钠,甚至还原钠品种含有1030克钠和100克以上的胆固醇。更糟糕的是,培根通常是一面; 你通常会把它和一个咸的主菜一起吃。

      你在这里注意到一个主题吗?此列表中的大多数食物含有有毒成分和化学物质,如味精和硝酸盐,可能会破坏您的健康。加工过的含有硝酸盐和亚硝酸盐等防腐剂的加工肉类的消费与患乳腺癌和结肠癌的风险增加有关,而味精可导致器官损害和肥胖。研究表明,每天只吃50克加工过的肉足以使你的结肠直肠癌风险增加18%。

      您是否也注意到列表中缺少的内容?天然的全植物食品,如有机水果和蔬菜!毫无疑问,这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是绝对安全的选择,更不用说对你的整体健康有益了,所以一定要每天吃它们!

      小贴士

      培根系由英语"Bacon"译音而来,又名烟肉(Bacon),其原意是烟熏肋条肉(即方肉)或烟熏咸背脊肉。培根是西式肉制品三大主要品种(火腿、香肠)之一,其风味除带有适口的咸味之外,还具有浓郁的烟熏香味。培根外皮油润呈金黄色,皮质坚硬,用手指弹击有轻度的"卟卟"声;瘦肉呈深棕色,质地干硬,切开后肉色鲜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