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金朝
叶金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59,190
  • 关注人气:34,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个小窍门轻松搞定眼睑浮肿

(2016-04-14 05:40:57)
标签:

眼睑水肿

喝咖啡

盐水敷眼

女人

健康

分类: 心血管病

5个小窍门轻松搞定眼睑浮肿


       很多妹纸进入社会后,由于工作的压力不得不工作到很晚才能睡觉,于是熬夜变成了家常便饭,可是熬夜对于爱美的妹纸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冲击,这是因为熬夜会使得皮肤变差,尽管你用尽办法保护皮肤,但是脸部还是会出现其它问题,例如熬夜眼睑浮肿,熬夜眼睛浮肿怎么办才能消肿?

精华液按摩

早晨起床发现眼部浮肿,立即在洗脸后通过眼部精华液中促进循环的成分来按摩眼部。将精华液涂抹在手掌内侧手腕关节处,脸部朝下,按压浮肿的眼睑部位并停留片刻,重复3次就能有效减缓眼部浮肿。

补水眼膜消肿

对于熬夜造成的眼部浮肿,消肿的最佳方式是给眼周肌肤注入水分和营养,提高其自身的循环和排毒能力。在洗完脸后敷个补水眼膜最好不过,凝胶质地的眼眸有助于导入营养,使肌肤更加紧致细腻。

敷鸡蛋消除眼部浮肿

都知道鸡蛋可以让淤青浮肿消肿,那么哭肿的眼睛也是有这个效果的,但是敷鸡蛋最好是热敷效果会更好,就平时的水煮蛋就可以了,凉了的话,可以再热一下可以继续敷。

盐水敷眼去肿

盐水敷眼就是利用高渗透压来迫使眼部的水分从眼部引流排走。在500毫升的温水中放入一茶匙的盐,将其搅拌均匀。然后将纱布浸入盐水中使其吸饱盐水,最后把纱布叠成适当的大小,敷在眼睛上就可以了。

喝黑咖啡

黑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有着帮助排水利尿的作用,因此对于消除眼睛浮肿很有效。每天早饭后喝上一杯黑咖啡,大约30分钟后就感觉到眼部浮肿消失了。但切忌贪杯,女性喝太多咖啡对身体不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