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杂货铺
杂货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47,063
  • 关注人气:17,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BA之最佳雷人“铁神队”

(2010-03-15 08:59:47)
标签:

nba

湖人

火箭

科比

美女

图片

姚明

体育

分类: 聊点篮球

“我在遥望,篮筐之上,太空易从天而降,左手拿着棒棒糖,右手拿着小铃铛。”只见易帝冲着众人大吼一声:“铁神来也,尔等谁敢不服?”

别说,还真有不服的:

第一位,控卫詹宁斯。初出茅房,臭味相投,没有最铁,只有更铁。

本赛季詹宁斯一直排在新秀榜前三位,但更重要的是因为他的数据,再者就是本赛季新秀命运比较悲惨,状元格里芬赛季报销,塔比特在灰熊一直得不到重用,所以才有了詹宁斯、埃文斯等人的出色表现。虽然詹宁斯赛季前半段表现抢眼,但后来却归于平静了,尤其是可怜的投篮命中率目前仅有36.9%,目前在各球队首发控卫中最操蛋。可就是这么烂的命中率,雄鹿近期战绩却好得出奇,先后胜了骑士、凯尔特人、爵士。

第二,分卫科比。

在当今联盟的一流得分后卫中,科比的命中率虽然不属于最低,但在与几大竞争对手的比拼中还是稍微差了一点点,比如韦德、罗伊、约翰逊等,甚至连新秀埃文斯都比不过。不管是与前几个赛季比,还是本赛季前半程比,近段时间的科神无论是在得分上还是命中率上都有点精疲力尽的感觉,可能是妻子瓦妮莎的原因吧。

第三,小前锋阿里扎。易帝打铁,众神退位;阿扎一出,火花四溅。

铁神阿扎,司职小前,上赛季在湖人命中率高达46%,本赛季在火箭打上首发后命中率直线下降,仅有可怜的38.3%。其实,阿扎在湖人时是个游击手,经常搞偷袭,有科比、加索尔、拜纳姆三人就吸引了对手全数防守球员,这样才给了阿扎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所以命中率颇高,外线三分精准。但是,本赛季在火箭打上首发后,阿帅把阿扎当常规武器用了,所以才得到了对手的重点盯防,从而有了尴尬的命中率。

第四,大前锋易建联。

其实,至今我都没有明白阿联到底是打什么位置的,我曾听媒体将易帝吹得堪比邓肯,赛过司机,打爆加内特,但更多的时候却是看他背身强打没力量,强攻篮下没手感,外围投篮没准星。到底是打的内线还是外线,真的让球迷很晕。看看命中率吧,身为大前锋却仅有可怜的39.5%,全联盟首发大前中最低的,甚至还不如一般的后卫球员。

第五,中锋巴尼亚尼。

通常来说,内线球员的命中率,尤其是中锋位置的球员如果低于50%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当然,也有特殊情况,欧洲球员便是个最好的例子,因为欧洲篮球联赛多没有纯正的站桩中锋,内线身高马大的球员以防守、挡折侧应为,有的甚至可以游离到外线投三分。所以,06年状元巴尼亚尼在与波什的搭档中能有47.3%的命中率也就不足为奇了。

前不久,在一新闻评论中看到了条精彩绝伦的评论,佩服得五体投地,留下作为本篇的点睛吧:

科比与易帝凭栏观之。科比曰:易帝久历四方,必知当世铁神。请试指言之。易帝曰:莲肉眼安识铁神?科比曰:休得过谦。易帝曰:克城奥尼尔,臂力过人,能打千斤铁,可为铁神?科比笑曰:奥胖老矣,尚能铁否!易帝曰:,费城艾弗森,曾打铁于四队,可为铁神?科比笑曰:小艾有始无终,近日已辍铁艺,非铁神也。易帝曰:有一人尝与君齐名,嗜铁无度,火箭麦蒂可为铁神?科比曰:麦蒂有名无实,非铁神也。易帝曰:有一人血气方刚,小皇帝詹姆斯乃铁神也?科比曰:詹姆斯藉干爹斯特恩之名,非铁神也。易帝曰:如韦德、阿伦、杜兰特等辈皆何如?科比鼓掌大笑曰:此等碌碌小人,何足挂齿!易帝曰:舍此之外,莲实不知。科比曰:夫铁神者,胸怀大志,腹有良谋,能牺牲一队之利益,甘做联盟之卧底,挫队友之信心,涨对手之锐气。易帝曰:“ 谁能当之?科比以手指易帝,后自指,曰:今天下铁神,惟使君与科比耳!易帝视科比良久,抚掌大笑曰:年方十九而遇知己,此生当无憾乎!

 

 
你认为以上5位谁是名副其实的铁王?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0-03-15 09:00    截止时间:2010-05-14 21: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