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杂货铺
杂货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49,087
  • 关注人气:17,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磅炸弹:《你的世界我来过》

(2010-01-16 13:38:51)
标签:

你的世界我来过

小说

连载

分类: 小说连载

     近日,本人将在博客连载青春言情小说《你的世界我来过》,欢迎大家到时关注!

 

如果你我注定要离散于茫茫人海,那么多年以后,当我们曾经新鲜的爱情已在岁月中慢慢陈旧,你是否偶尔还会记起我?记起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那时候,我们都还很年轻,青春明媚得如陌上花开蝴蝶飞的原野。单纯的初恋像一朵半开的花,似绽非绽的姿态,若有若无的馨香,如此清浅的爱。

——然而,在很年轻的时候,无论是你、或是我,都还不曾学好爱情这门功课。在爱的课堂上,我们一起交出的,是同样错误百出的答卷。

那么温柔地相爱过;

也那么暴烈地相憎过;

那么甜蜜地幸福过;

也那么痛苦地伤害过……

纷繁复杂的离合聚散后,曾经爱过的人,最终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各自行走在各自的人生路上,渐渐成长,慢慢明白,年少时我们真的不懂爱情。

一别经年,“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人海茫茫中,倘若有缘再相见,我们可还有机会重新来过?又抑或,我们已经再也回不去了?

如果,如果你我注定要离散于茫茫人海,那么多年以后,当我们曾经新鲜的爱情已在岁月中慢慢陈旧,希望、希望你偶尔还会记起我,记起你的世界我来过——如同蝴蝶来过花儿家,在那陌上花开的青春年少……

重磅炸弹:《你的世界我来过》
立体封面

 

 

重磅炸弹:《你的世界我来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十年祭
后一篇:足球宝贝争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