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杂货铺
杂货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49,087
  • 关注人气:17,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BA现役10大低薪高能儿

(2008-12-08 00:03:11)
标签:

nba

火箭

姚明

体育

分类: 聊点篮球

一,拜纳姆:280万   场均数据:13.3分、8.8个篮板、2.1个盖帽、2次助攻(29.8分钟)

好歹多数球迷都认为湖人也有三巨头,拜纳姆挤走了奥多姆成为其中之一,但看看年薪实在少得可怜,科比是2126万,加索尔是1511万,而奥多姆是1428万,难怪“小鲨鱼”会狮子大开口要5年平均年薪达到17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这个价位有点高,但千万以上却是没有任何疑问的,不然,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的小拜绝对不会留在湖人了。

二,鲁迪·盖伊:258万美元  场均数据:20.2分、5.7个篮板、1.8次助攻(37.7分钟)

盖伊这位高中生只有22岁,2006年第一轮第8顺位被火箭队选中,然后交易来了灰熊队的巴蒂尔,现在我要问这笔买卖火箭是赔不是赚了?没有人会否定火箭做的是瞎包交易吧!不要忘了,盖伊可是签的4年1050万的合同,平均年薪才250多万,这就是个一般替补的价钱!可惜呀,可惜!

三,布兰顿·罗伊:350万  场均数据:20.1分、4.3个篮板、5.7次助攻(35.8分钟)

上赛季的开拓者曾取得过13连胜的佳绩,虽然只是昙花一现,但这支年轻的队伍却在逐步走向成熟和稳定,本赛季他们也被视为西部的一匹黑马,目前以14胜7负的成绩与掘金并列排在西部第二,没有人怀疑这支球队中的真正领袖是罗伊,尤其是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上,他不但要参加新秀挑战赛,还入选了全明星赛,但回头看看4年1256万的合同,确实太亏了!

四,路易斯·斯科拉:310万  场均数据:11分、7.3个篮板、1次助攻(26.4分钟)

如果我问谁是火箭篮板王的话,多数人必定会选择姚明,其实那只是按场均计算的,如果按时间来计算,斯科拉与姚明在篮板数上相当,而更为重要的是阿根廷人的进攻手段更丰富,不但篮下有灵活的脚步,还有稳定的中投,所以他对火箭的帮助用310万来衡量绝对是物超所值。

五,大卫·李:120万   场均数据:14.5分、9.7个篮板、1.2次助攻(32.7分钟)

尼克斯有马布里这个累赘倒霉,但他们也应该为4年456万签下大卫·李这样一个宝贝而窃喜,谁曾想到这只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小鳄鱼会在三个赛季后有了质的变化,因为他用自己的勤奋和勇气征服了所有的对手,同时也对那些怀疑过他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六,保罗·米尔萨普:80万  场均数据:13.1分、8个篮板、1.9次助攻(29.1分钟)

虽然没有高度,但却身强力壮,尤其是在冲抢篮板球上十分凶恨,而得分手段还多是抢下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尤其是在本赛季爵士队的布泽尔、基里连科等内线球员先后受到伤病困扰时,斯隆大胆启用了3年211万签下的这颗黑珍珠,才保证了球队在战绩上没有太大的滑坡。

七,丹尼·格兰杰:233万   场均数据:23.3分、4.9个篮板、2.8次助攻(35.9分钟)

步行者是一支往往被球迷所忽略的球队,因为队中不但没有联盟巨星,甚至连NBA的一线球星都难以挑几个来,但我们大家不忘记步行者总裁是“大鸟”伯德,这个精明的人很少做赔本的买卖,所以队中有个4年659万的格兰杰也就不足为奇了。

八,拉简·隆多:132万  场均数据:10.4分、7.7次助攻、4.8个篮板(31.2分钟)

可能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缘故吧,06年首轮第21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的隆多便是个这样的一个球员,在和绿衫军三巨头共处了一个赛季后,这位年轻的22岁小伙子本赛季显得更加成熟稳重了,场均助攻排在第7位,场均抢断排在第4位,而合同却是4年578万,这是多么划算的一笔买卖。

九,阿伦·布鲁克斯:105万  场均数据:10.8分、1.9个篮板、2.1次助攻(20.9分钟)

兰德里一年成才,莫雷范了头痛病,最后不得不因小失大,花更高的300万来留住神鸟。庆幸的是他们用4年515万的合同留住了小黑豆布鲁克斯。如果单从时间效率来看,布鲁克斯的数据绝对不逊色于以上的几位,所以他的成长也便成了火箭后卫线最重要的一位板凳球员。

十,雷蒙·塞申斯:71万  场均数据:14.3分、3.6个篮板、5.8次助攻(31.5分钟)

这是雄鹿队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掏到的一颗珍珠,位次是第二轮第26位,而中国的易建联是首轮第6位,我们把两者新秀赛季的数据比较一下,可能大家就会明白为什么雄鹿会放走易建联了。

塞申斯   26.5分钟  8.1分  7.5次助攻  3.4个篮板

易建联   25分钟    8.6分  0.8次助攻  5.2个篮板

 最后声明:虽然上面球员多是新秀,但大家应该注意的是他们所签的合同多为四年,而且还是保障合同,我举几个反面的例子,兰德里之所以能一年之后得到300万的合同,那是因为莫雷认人不准,只草签了一年的临时合同,布鲁克斯却是四年;再者,今年火箭新秀多西签的也是四年的合同,但却是2+2,后两年有选项条款,由此可知,作为新秀签约时间长的都比较倒霉,如果一旦成才了就太亏了,最好在合同中有些活动的余地。因此,新秀签约当学兰德里,莫做罗伊、米尔萨普!

  

联盟10大三巨头火箭排第几?   NBA现役10大低薪高能儿    麦迪基德荣登10大高薪低能

阿泰联合2人逼麦迪让位    火箭从灰熊挖1人可助姚明   2人迫使莫雷交易提前 

图集: 她自称球星第一玩物                         老徐娘靠啥征服韦德       

 英超宝贝如何藤条摭体      巩俐裸替暗恋陈一冰      麦迪弟妹竟是如此尤物  

 NBA看球星,CBA窥大胸        胸肌发达的F1各站美女     AV实录、美女坐爱             巨乳夫人单挑NBA群星             脱光后,给张曼玉搓背                   最雷人的A片和美女自摸    警察都管不了的色狼     真是笑死人(妓女来月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