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杂货铺
杂货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49,087
  • 关注人气:17,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友情铸就的精彩学业生活

(2008-08-01 13:52:05)
标签:

爱在中国行

长安福特

福特

ford

mondeo

蒙迪欧-致胜

focus

福克斯

s-max

分类: 精品屋

前段时间,网友曾向我介绍福特"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 ---长安福特2008精彩中国大挑战活动(登陆www.excitechina.com.cn 或手机网站wap.excitechina.com.cn),由于时间关系我没有参加。最近网友又向我介绍说这一活动第一轮的评选工作已经结束,42名选手的精彩故事成功晋级本次活动复赛。现在正在为这些选手进行投票,我也登录网站www.excitechina.com.cn欣赏了别人的精彩故事并为我喜欢的精彩投票。看到无数网友对个人生活的精彩描述时,我还是感触颇多的。

精彩的生活并非只孕涵于伟大之中,更不是属于知名人士的专利。只要你怀有积极的人生态度和乐观的生活信念,就算你再平凡,也必能捕捉到生活中许多精彩的镜头,这些镜头让你永生难忘,让你感叹颇深!我个人的求学之路中便在平凡中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精彩故事。

上小学时喜欢和童年的伙伴在下完雨后趟水玩,在下完雪后打雪仗,更喜欢在炎热的夏天到学校背面的山坡上去偷西瓜吃,除此之外,山坡那片果园里还有枣树、杏树和苹果树,每到放学后我们就会背着书包到那里去寻觅点"战利品",这就是我快乐而精彩的童年写照。

友情铸就的精彩学业生活

上初中时,我们每天要骑着自行车要在尘土飞扬的乡间小路上跑上两个来回,而且这一跑就是三年,每天要骑行24里的路程。数年后的今天我仔细算了一下,在三年的初中生涯中,如果每年按200天学习时间算的话,那可就是14400里的路程,比长城的距离还要远很多。所以,只到今天自行车依然是我驾驶最熟练的交通工具,一般人骑自行车从内侧上,而我却能在外侧上,这就是技术,这就是初中时我精彩的一个生活镜头。

到了高中要去80里外的县城求学了,于是我基本也就告别自行车了。在那段时间里我沾染了一些不良习惯,吸烟、喝酒,偶尔还会与某些同学“摔摔跤”、玩玩“相扑”。打归打,骂归骂,但我们干完架后总给和好如初,而不计仇于心。高考之后我们有的金榜题名,有的名落孙山,有的愁眉不展、唉声叹气,有的则是满面春风,兴高采烈。但不管是眼泪还是欢笑,在我们即将离校分别的那一刻,还是有很多同学聚在一起唱起了那首周华健的《朋友》,歌声在校园中回荡了很久、很久,仿佛今天都萦绕在我的耳旁。

到了大学,来自山南海北的同学让我长了不少见识,于是每到暑假或是寒假返校之时,我们都会让靠海的唐山同学给我带些像虾、螃蟹之类的海鲜;让是干部家属子弟的同学给我们带瓶好酒或是几盒好烟来尝尝鲜、解解馋,而来自农村的我基本上是属于白吃白喝白抽型的。

走出大学本校门后,我们为了各自的前程各奔东西。我来到北京想找份工作,结果迟迟没有着落,当手中的钱花得几乎快要山穷水尽时,是曾经的一些老同学像支援灾区一样让我渡过了难关;找到工作后又为固定的住所犯愁,又是同学帮我在首都的某“贫民区”内找到较为廉价的一处民房,才让我有了栖身之地。

友情铸就的精彩学业生活

人说“朋友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真要这样的话,那我已经七手八脚地裸奔了快整整二十五年了。二十五年的我朋友交了无数,从同学到同事,从网友到博友,有的根本不曾谋面,有的则只是一面之缘,但更多的是那些在困难时伸出援手拉你一把、在你跌倒时扶你一把的挚友。夜空因繁星而美丽;人生因相遇而美好;朋友因相助而情深。

财富不是我一生的朋友,但朋友却是我一生的财富,因为善良的朋友让我感到真诚的友情如一首旋律动听的老歌,尽现人生的精华和丰富多彩;是朋友给了我人生道路上最精彩的一页,是朋友让我在生活中始终保持一颗精彩的心,参加长安福特“活的精彩”的活动,有让我更多的理解了什么是生活的精彩,不仅有朋友的支持,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精彩的心,也正像长安福特倡导的“活的精彩”的理念一样,只要心够精彩,就能活的精彩。

参加福特"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 ---长安福特2008精彩中国大挑战活动(登陆www.excitechina.com.cn 或手机网站wap.excitechina.com.cn投票,有机会获得福特礼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