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伟臣的博客
王伟臣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77,794
  • 关注人气:196,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国脱欧对A股其实是利好

(2016-06-25 09:19:49)
分类: 市场评论


英国脱离欧盟,本人认为其实是利好,站在全球格局分析,美国,欧盟,中国已经形成三足鼎立之势,现在欧盟中的英国要离开,如果法国,德国也相继离开,我们的对手将全面瓦解,自然结果对我们有利,所以其实英国脱离对我们是利好。其实经济竞争就像比赛一样,如果你跑最后1名,前面的人一个个退赛,第一名自然是你。

A股市场是比较聪明的,周五中午传来英国脱离的消息,大盘低开后反而出现上涨,就是精明者利用表面的利空在买入。

当然暂时性这个消息会通过美股下跌,欧洲股市下跌传导到A股,造成A股短暂性的下跌,但这种下跌的时间不会维持太久,预计下周基本就全盘消化了。其实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我们自己的投资者对自己股市的信心不足,所以才会对一切周边的风吹草动异常敏感,而这种信心不足的核心原因是A股的政策不完善,监管层的水平和政策高度都要提升,目前对于造假退市已经让大家看到了一丝曙光,希望进一步发展下去,将高价发行,高价解禁,重融资轻回报这三块最难啃的骨头解决,A股牛市不请自来。

目前整体A股徘徊在3000-2700点的窄幅空间内,结合经济数据和A股本身的问题,单边的牛市行情目前不具备出现的基础,只能是夯实底部,那么一些不甘寂寞的资金必然出来发动一些局部热点,如新能源上下游,大宗商品和消费类的一些股票,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总体来说,A股现在大幅向下或向上的趋势都不太具备,上证指数维持在一个300-500点的箱体空间内,相信经过较长时间的盘整,出现一轮新的行情是值得期待的,现在一个字就是“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