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伟臣的博客
王伟臣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80,261
  • 关注人气:196,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保守的投资者也该进场了

(2014-02-10 14:57:22)
标签:

来信

位置

大盘指数

底部区域

罪人

分类: 大盘预测及个股推荐

    在年前的博文笔者已经不断提示,上证指数2000点附近已经是底部区域,不要去看到2013年6月上证指数跌至1849点,就还要等待什么1850点,要知道,市场不会让你轻易预测出它的具体走势点位,如果没有新股恢复发行的利空。上证指数都不会给你2000点的进场机会了!

    从图形分析,2月10日的上证指数走出突破性的大阳线,完全挣脱了2000点附近空头的纠缠,一波新的上升趋势已经展现,即使是保守的投资者,也已经完全没有必要再去犹豫,再去等待了!图形已经明明白白让你赶快入场了,你如果还是胡思乱想,或者等待再次回调到2000点进场,注定是要追高买入的了。

    未来的市场整体走势依然是创业板指数继续走牛,不断创出新高,虽然会伴有1-2天的调整,但其牛市格局已经形成,后市难以预测其顶部的位置。

    上证指数在经过充分调整后,已经具备了走出一波新的上升趋势的动能,从1-3个月的走势分析,突破2260点已经是必然,从3-9个月分析,2450点也会被多头突破,所以说目前进场已经是最佳时点。

    但是两种指数的大涨,不会导致所有的个股上扬,要知道,在前期大盘震荡下跌中,有很多个股在主力资金的哄抬下,连续拉升,已经出现了非常大的泡沫,这些主力资金正准备利用大盘指数的上涨兑现,这类个股投资者千万不要触碰!具体博文就不讲了,讲了得罪人。

     主要判断依据是前期大幅暴涨的个股无论有何种美丽的题材,投资者都勿要去高位站岗!

     胆子大的,早已在2000点附近进场,甚至在2100点就进场已经被套,现在进场,可以说是确定性最高的时刻!很多股票刚刚启动,或者前期刚刚跌至底部,是非常好的进场时机,买进!蓝筹股和创业板各占一半,是较好的选择!

博文为原创,转载注明作者名,来信沟通wwc1208@163.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