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伟臣的博客
王伟臣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80,261
  • 关注人气:196,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节前市场的走势预测!【伟臣看盘】

(2009-01-21 07:19:32)
标签:

伟臣看盘

股票

分类: 大盘预测及个股推荐

距离结束交易还剩三个交易日了,是持币还是持股,其实众多中小投资者心里真的没底,太多的证券博客博主也没底,看到一些博文昨日在上午看大盘跌就认为走坏了,就要清仓,下午一涨,就又说要随时准备进场,原因很简单,未来一片模糊!这就是投机市场的诡异!但市场并非不能去预测,这是由每个人的思维路径决定的!笔者就总是想试图接近市场先生!去探知未来!

还有三个交易日了,市场会如何运行呢?这样短的时间预测指数基本面是没有什么作用的了!只能从技术面去分析了!

市场昨日下午再度逞强,指数收在1994点,2000点的争夺战今日将再度打响,从指数的日K线分析,目前仍处在上升的趋势中!因此你没有理由看到盘面一点异动就去做空!就去判断转势下跌了,不要被空头思维牵着鼻子走!不过使笔者担心的是二市成交量还未释放出来!

昨日笔者的博文已经明确表示市场仍然处在上涨的周期内,这是基本的一个思路!从超级短线分析,笔者认为春节前的走势是指数在2100点以下的涨势会短暂结束,市场在周四或有一个大幅震荡的市场走势,2000点的关口多空双方仍会激烈争夺!目前指数上升的阻力位就在2030-2070点之间,指数在周四和周五会以下跌的方式考验过节持股者的信心!但笔者相信坚定持股者才会享受节后令人喜庆样样的拉升行情!

所以,如果你立足中线持有,就不要在节前再卖出股票了,持股待涨是最佳选择!如果是短线操作,倒是可以利用今日的冲高进行部分减仓,留待本周四或周五再度进场的博取短差的机会!

牛年的股市,值得期待!

 

 

当您读完文章后,如果照此操作赚钱了,或者您感到学到了知识,如果你感到笔者的博文不是口水式的盘后评点,就希望您点击

春节前市场的走势预测!【伟臣看盘】

 

 

以上博文均为作者原创,如要转载本博文,请署名作者及出处!

笔者参加了2008年十大财经博客评选活动, 目前已进入决赛,排名是29名!您一个账户至少还有39票的投票机会!系统规定每24小时可以重复投票一次!笔者的目标是打入前十名,欢迎广大读者投出支持我的宝贵一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