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46,588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本周上涨合预期,下周当心现危机

(2020-11-21 13:12:09)

一、观点回顾:可以说本周大盘的走势,与上周末文章的分析完全一至。不但全周实现中阳上涨,并且周三附近出现震荡,也完全在预期之内,所以没啥好回顾的。就连创业板,虽然走势与大盘偏差很大,但在时间规律方面,正合了另外一种分析,即所说的另一种可能,周初不能止跌,周三也应当成为有效低点, 实际上周四开始收阳,也完全没有超出所分析的范围。

个股方面,本周直播中可圈可点的地方还是有不少的:

上周五提示低吸的复星医药,周一感觉不好,提示出掉,之后持续下跌。另一支低吸股东岳硅材成为本周做T的最佳对象,本周五一度冲击涨停。

本周一先是指出大盘没有不涨的理由,然后给出了三个中线股,有两个当天都冲上涨停,另一个到周四也发力了。早盘接力股澳洋健康次日一字板,周三提示出掉后,周四周五暴跌。另一支低吸的正源股份当日大长腿涨停,周二提示出货,之后也是两个跌停。盘中再次提示的巴比食品次日涨停。下午两点多,反弹最高点处提示止损神州数码, 之后连续暴跌。

周二,提示了长安汽车可低吸可打板,富临精工和ST金钢谁先封死就可打板谁 。提示后ST金钢上板,有人打到了,这个差不多是本周创业板最牛个股了。10:47提示高抛正源股份,也是当天盘中反弹的最高点。

   周三,唯一给出的接力股小康股份当天秒板,周五又是秒板。低吸的长安汽车当天涨停。下午提示低吸长方集团,次日大幅涨停。

   周四,提示低吸的盛和资源周五反包。唯一接力股东安动力周五又涨停。盘中汽车股走弱,我指出有点没道理,果然周五再度走强。周五则指出大盘应当接近高点,所以不宜再追高买股,也就没有提示个股。并且指出一些冲高个股要注意高抛。

   以上对本周直播中的闪光点做如实回顾,本周大盘走势符合预期,个股操作也应当没有太明显的失误,本周总体看,个股情绪仍然一般,个股持续性普度不是太好,在这种市况下,在买卖的把握上,自我感觉比较良好。

   二、行情研判:周线本周是个非常重要的时间点,当前看,完全具备成为高点的条件,所以下周要特别当心风险。

日线:下周一为日线短周期时间点,正常情况是周一就应当见高点,甚至开始下跌的,同时两小时高九已经形成,小时高九,各指数也都将于周一第二或第三小时形成。所以周一高点一旦形成,则可能是小时,两小时,日线和周线的共振高点,从技术上看,是非常危险的。这里不用说得太多,因为时空结构都非常简单。

三、关于操作:周一中线仓位也建议先高抛,短线就更要小心操作,除非有逻辑超硬,并且盘面表现极好的个股,否则建议只卖不买,以防风险为主,即使能发现特别好的股,也建议控制好仓位。

近期注意到一些人的脑袋里就是一团浆糊,对市场完全没有认识,操作时真就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乱撞。所以近期准备讲节公开课,主要是再给大家树立一个大局观。特别是一些不具备短线操作基本技能的人,建立在大局观基础之上的操作策略,就太重要了。

关于股丰庄的免费直播体验,操作上十分简单,在手机上下个APP,然后关注律动天成就可以。现在可继续是免费体验VIP,不过接下来的两周,可能行情不会太好,市场不好时,只能帮你回避风险,想要赚到钱,不只需要技术,还需要一定的运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