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46,588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里的调整只会迟到不会不到

(2019-09-14 13:56:34)

 

      一、观点回顾:8月10日给出的最多可有五六周的反弹,那么到现在已经实实在在地收出了周线五连阳,可以说当初所给的上涨目标,基本已经实现。上周所给的空间目标3027也已经到达。这个3027所代表的是3027到3050这个压力带,经过这一周时间一直没能有效突破,也说明了这里的压力是实实在在的。所以从周线看,大盘已经来到非常关键的时空位置。

        日线方面,进入本周,其实本人就不看多的,但也只是提示减仓而没有说需要空仓,这是因为第一周线时间点还没有最后到达。第二是行情毕竟经过周四的下跌,也还处在C级,更主要的是没能有效跌破所给出的支撑3007点,短期下跌没有确认。只要下跌确认,理论上就存在向上突破的可能,所以这种时候必须要留一手,这样才能进可攻,退可守。周二就提出这附近的调整不会不到,只会迟到,结果周三已经出现明显的调整迹象,但是因为受到3007附近支撑位的精准支撑,周四还是拉了回来。周四盘前指出,大跌的可能暂时可以排除,短线机会仍可把握。但周四大盘神奇收复前日阴线,并创出新高是有点超预期的。

        个股方面最成功的操作是上周五平盘附近提示买进东方通信,反弹高点附近提示卖出,可有百分之二十五的收益,周三提示绿盘低吸融钰集团,当前浮赢已经超过百分之二十。特别是提示这两支股时,目标都是非常明确,基本上都是只给一支。而闻泰科技继上周五提示可低吸之后,本周一涨停前明确指出当前位置极可能会形成震荡平台,所以可以高抛低吸做T,如果做的好,收益肯定可以超过二十个点。周二盘中给出的龙津药业,次日顺利涨停,周四再冲涨停,不过这支股周五大幅低开,为了安全起见,也提示了赚五个点可以跑路,确实是个败笔,根据大盘走势,是应当有理由拿到下午的。个股方面主要遗憾,第一是提示东方通信时,没有同时提示其最忠实跟风东信和平,后者当天给了大把机会,并且后来走的比前者更强。第二个是周二盘前指出注意把握一字板的破板回封的机会,并且列出了几支已经破板的股份,其中的中威电子非常符合要求,但后来没能盯住,但个人感觉如果是早就参加本人直播的,这两股是应当都有机会把握住的。中威电子成为当前的空间龙并头,虽然周四尾盘筹码有所松动,但周一大肉还是没问题的,并且做为人气明星再涨停的可能仍然存在。本周虽然也出现了不少大面股,但是我们没有吃到一支,相反之前低位埋伏的派生科技,赛摩电气,欧菲光等也都有不错的上涨,综合表现还可以。

      二、行情研判:可以说,虽然8月10日指出后面最多可有五六周的上涨,当前表面看起来非常符合预期,但是这个上涨在两方面是超出预期的,第一是这里周线走出五连阳,没有一根阴线(只有一根假阳线),这个上涨强度超出预期。第二是当前所到达的空间位置,是当时所能看到的最高目标,而到达之后,能够维持高位震荡,而没有出现大幅回落,使向上突破的可能依然存在,这也超出了预期。所以当前要考虑当初所给的最多五六周的上涨的目标是否需要修正了。下面从各周期对时空关系进行一下梳理。

      月线:六月份的时候指出七月份时间点如果生效的话,就只能成为低点而无法成为高点。从当前表现上看,七月份时间点仍然有可能是错后一个月形成低点,只是这个低点不太标准,因为高出2440有点多,虽然历史上也有过类似的情况,但毕竟是极少出现的,所以这里需要先打个问号,等待后面走势的进一步确认。需要确认分辨的就是七月时间点是生效但错后一个月成为低点,还是根本算无效。而如果这里无效,那么下个时间点明年一月份必须有效。空间方面,月线回到偏多区间,这空间突破是否有效也还需要巩固,特别是下周是否回落,回落有多深,及本月的最后收盘情况将非常重要。

        周线:周线下周将是标准时间点,只看周线,是绝对应当成为有效高点的。但实际上结合月线,周线和日线进行综合分析,这里也是存在不确定的。首先从月线上看,当前毕竟空间上已经回到偏多区间,并且七月时间点有错后一个月成为低点的可能,如果这个结论成立,那么上涨最多可持续到明年一月份,最少也应当到十月份的第一周或第二周。而这个时间正好是下个周线时间点和次序长周期时间点的共振时间,级别比较大。其次从周线本身来看,下周是个即可以成为周线正规时间点,也可以成为潜在逆转点的时间(这是因为周线当前存在等周期和全息密码两种循环,并且都比较精准,没有系统学习过时空平衡的可能理解不了,只需记住结论即可)。而如果这里只是潜在逆转点,就有不生效,或象征性地调整一下,再继续向上的可能,那样周线高点将在十月上旬产生。当然理论上也完全可以下周就开始持续回落,使十月上旬成为低点,之后再涨到明年一月份成为大级别高点。如果这样运行,最后的高点必然会突破3288点。这两种走法如何选择,下周实际走势会大概率给出答案。

        日线:不管周线高点最后落在哪个时间上,日线下周必然会有调整。只是调整是周一开始还是周三开始的问题。这个确认也很容易,如果周一继续收真阳线(收盘价高于本周四),周三时间点为高点,如果收中阴以上,周三将为低点。周三为低点,情况会变得简单,上涨持续到十月份,并且还将大涨一波将不会有什么疑问,但如果周三为高点,情况会非常复杂,矛盾也将变得异常尖锐。

       如果周三成为高点,从周线来看,是八月十日所给出的周线上涨目标正好实现的时间,所以是绝对可以出现周线级别高点的,那么,这个下跌,即可以跌到十月上旬,也可以跌到明年一月。十月上旬将成为一个周线级别的潜在逆转点。这个潜在逆转点能否生效,将直接决定后市走向。特别是明年一月是高还是低的问题。并且还不止于此,如果周三成为高点,短期日线上的方向也将难以确定。这是因为从8月6日以来的日线时间结构上来说,是属于极为强势的,时间点基本上被连续穿越,这种情况下的上涨突然中止的可能是不大的。但是另一方面,周三是可以成为周线,日线小时线同时和空间阻力位共振的时间(只要周三之前没有暴涨)。并且周三还是日线52循环时间点。这样回落也是可大可小的。所以如果周三成为高点,就将有多种可能的演化形势。之后需要象理顺乱麻一样去理清大小级别的时空关系,才能明辩方向。

       从消息面的角度看,刚刚过去的一周,可谓是利好重重,包括降准,纳入国际指数的权重增加,毛衣方面有所缓和,放开对外资进入的限制,甚至还有降息预期,周末又传来欧洲降息和恢复量化宽松政策,但这些都没能使大盘再进一步。特别是最后一条,也没能引发欧美股市出现明显的上涨,这一切都说明当前的上行压力有多大。而在此压力之下,只是横盘没有下跌,极可能就是因为第一是以上利好延缓了下跌的发生。第二就是下跌时间还没有最后到达。

        周四虽然上涨并创新高,但是从本周一以来,成交是不断缩量的,周四更是缩量到120均量线之下,这种缩量上涨,虽然有节前成交清淡的关系,但毕竟也是个隐患。

         从个股看,周四虽然指数上涨,但龙头个股纷纷大面,天津普林,浙江广厦,康旗股份纷纷倒下,这三者分别代表了科技,网金和股权,极可能说明这个情绪周期已经结束。中威电子应当只是补涨,应当很难代表新周期。所以从个股看,当前也已经具备进入调的条件。


       总之,中秋之后周线和日线都有多种为演化方式,存在较大的不确定,但是虽然大方向不很确定,但因为当前所处的时空位置实在太过敏感,小级别调整是必须要有的,所以短期走势比较确定,正如题目中所说,这里的调整只会迟到,不会不到。不确定的地方只是周一还是周三调整开始,还有调整级别有多大的问题。


        三、关于操作:8月10日从4月22日之后首次提示“下周值得一博”后,当前已经出现了4月份以来最强有力的一波上涨。8月28日指出已经到达不允许空仓的空间位置,因为那里形成右侧买点。到现在也又涨了约140点,中秋前给出的策略是轻仓过节,但周四盘前指出没有大跌风险,个股机会仍可把握,并进行接力和低吸的两方面的提示。那么周一除非盘面表现极强,否则怕是不应再买而应当是短期收获的时间了。

 



       大上周末时间安排很紧,所以公开课到周日的后半夜才讲好,视频上传之后估计很少人看,三节公开课的题目分别是:

第十九课:知线和中长线一(错个字,短字打成了知)

第二十课:短线和中长线二

第二十一课:短线和中长线三。

在优酷上搜任何一课的题目,也都能找到另外两课。这几课不好好学一下,也不要进我的VIP直播。效果会大打折扣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