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53,076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震荡无可惧,下周暴涨亦可期

(2019-02-21 15:55:06)

    一、观点回顾:昨天文章认为今天涨跌均有可能,但能否突破阻力或跌破支撑,可以代表近期方向。但最理想的走法是继续震荡。那么今天先涨后跌,对压力位进行了无效突破后,快速回落,可以说正是我最乐于看到的走势。

      二、直播回顾:早盘再次指出今天大盘方向难定,涨跌皆有可能,但大风险没有,所以仍然可以轻指数重个股。并且特别指出一定要盯住国风塑业是否继续顶一字,并且封单情况如何,如果情况良好,所给个股才可操作。开盘一看封单仍然有一百五十多万手,可以说情绪仍然十分高。而所给出的五只个股(后补充的因为开盘较弱,首先淘汰)。华映科技和爱司凯开盘秒板,乐凯胶片和长江润发则都是T板,只有康恩贝没给机会。盘中有人问风范股份是否可进,我回答说妖股阵营中,如果是我,只会看东方通信和顺灏股份。结果也是这两个表现最强。风范则是超级大烂板,明天应当会低开,而鹏起已经掉队。倒是全柴动力反包涨停。这个股昨天我分析时就说,其它问题没有,就是开盘顶太高了,筹码结构不好,这样就容易被砸。

       昨天早盘提示说,中高位股已经不太好进了,今天跌的多的都是这些,当然这样说肯定是不包括龙头的,我想大家不至于误会。昨天尾盘提示出掉的锦富技术,凯盛科技,今天都有较大幅度的下跌。而银星能源早盘提示应当出掉了,这个股反包后没能继续涨停,虽然下午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大概率已经见顶。至少是第一波已经见顶。

       三、行情研判:下个短周期时间点在下周一,但是小时和两小时时间落在下周二,如果下个时间点为低点,满打满算也只有两天左右。所以当前大风险仍然看不到。但是因为昨天完成日线的上涨结构九,外加2800一线也有心理上的压力,所以有所调整也是正常,不必过分担心。当前周线七连阳已经是定局,月线两连阳也很难改变。这些都是3587点以来的首次出现,所以中期行情可以说早就已经得到确认。如果明天能再收小阴,是最最理想的走法。那样下周一时间点如果成为低点,当前就是极为强势的调整,下周出现暴涨也不会让人感觉意外。因为时空结构都太强了。

       另外今天大盘虽然小阴,但是涨停个股仍然高达七十支,老题材创投和5G在宇宙总龙头东方通信的带领下,今天也出现个小高潮,可以说个股情绪仍然十分高涨。至少短线来说,操作环境非常好。不过国风塑业今天放量明显,明天很难继续一字了,这样就要看承接情况及能否再封。如果封不上,就和创投的市场高新一样,为一波流走势。那样势必对其它高位股产生影响。这一点要注意一下。

       四、关于操作:当前中线持有为主,但要买股最好等等看一下周一的运行情况再说。短线方面,明天怕也会是分化走势,也已经不太好大买特买了。并且有些后排的应当了结为主。要注意一下节奏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